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犀牛财经视频:伯克希尔公布二季度持仓 贤和庄火锅发声明

来源:犀牛财经 2021-08-18 18:0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犀牛财经视频:伯克希尔公布二季度持仓 贤和庄火锅发声明)

贤和庄火锅声明:不生产和销售任何预包装食品

贤和庄卤味火锅 微博发布声明称,目前,“贤和庄”品牌仅经营火锅餐饮实体店,并未生产及销售任何预包装食品及其他方便食品。市场及互联网上销售的任何带有“贤和庄”字样的预包装食品及其他方便食品均与该公司无关。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二季度持仓:减持多只生物医药股

巴菲特公布了旗下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最新持仓。文件显示,该公司持仓总市值约2930.23亿美元,较一季度增加约8.4%。前五大重仓股苹果、美国银行、美国运通、可口可乐、卡夫亨氏均未有变动。增持克罗格、RH Common Stock和怡安保险;减持多只生物医药股。

奥马电器:TCL家电集团拟要约收购公司22.99%股份

奥马电器(002668.SZ)公告显示,该公司收到TCL家电集团的要约收购报告书,TCL家电集团决定进一步提升其在公司中的持股比例,此次要约收购股份数量为2.49亿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22.99%,要约收购价格为6元/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