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这!就是街舞4》豆瓣评分8.9 全球合计斩获热搜超700个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老喵 2021-08-30 12:0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这!就是街舞4》豆瓣评分8.9 全球合计斩获热搜超700个)

【TechWeb】8月30日消息,《这!就是街舞4》日前正式开播,目前已经播出三期,豆瓣评分8.9,为历届最高,并连续三天登顶灯塔综艺热度榜TOP1,创下2021年度综艺热度新纪录,全球合计斩获热搜超700个。

和往季比,观众普遍认为,《这!就是街舞4》队长与选手在心智与技术上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叶音从不善言辞变为侃侃而谈,地板舞者波子也从关注技术,到更深刻地理解音乐内涵。选手亮亮在节目中的发言赢得满堂掌声:“今年虽然有很多很牛、很厉害的舞者来到《这!就是街舞》,(但)同时我们中国的舞者也是很牛的。”

据了解,海外选手竞相演绎中国风,也是第四季重要看点。其中,布布精准卡点《金蛇狂舞》、法国舞者Zyko选用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意大利舞者Poppin C表示热爱中国文化,用《天涯歌女》的音乐编舞。法国舞者卡卡表示,“在来这之前,我没看过有人跳中国风的舞蹈,从来没见过,这是我第一次沉浸在中国的文化当中,我非常非常享受。”

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报道称,“随着街舞作为比赛项目进入2024巴黎奥运,观众们或许会在这个舞台看到未来的街舞奥运冠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