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洋码头启动轻奢鉴定服务 首批轻奢商品已鉴定完毕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老喵 2021-08-31 21:1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洋码头启动轻奢鉴定服务 首批轻奢商品已鉴定完毕)

【TechWeb】8月31日消息,日前,跨境电商行业首批轻奢商品鉴定在洋码头奢品鉴定中心完成,此批轻奢商品包含了Coach、Pinko、Mk、tory burch等轻奢品牌。据悉,这是自洋码头官方宣布扩容奢品鉴定范围后的首批轻奢商品鉴定。

此前,为进一步保障平台用户奢品消费权益,洋码头于8月宣布扩容奢品官方鉴定范围,新增40个品牌,且主要为轻奢品牌,并打造1000㎡鉴定中心。

洋码头相关负责人表示,“回到跨境电商的本质,打通整个流通环节,做好底层基建才是洋码头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给用户做鉴定服务,洋码头已收购了一家奢品鉴定公司,平台鉴定中心鉴定师数量翻了3倍。与此同时,洋码头奢品鉴定中心已经成为中国为数不多具备司法鉴定资质的机构,是中检官方认证的“奢侈品高级鉴定师鉴定示范基地”,可以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加权威、专业的鉴定服务。

据悉,中检集团作为中国检验检测认证行业的国家队,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在奢侈品业务领域已深耕多年,业务覆盖培训、鉴定和溯源等多项服务,涉及腕表、箱包、品牌饰品、品牌服装等多类商品,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