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同盾科技跻身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同盾科技跻身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

近日,工信部主管的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1)》,数据显示互联网百强企业中,阿里、腾讯、百度摘得前三;同盾科技跻身百强。

“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榜单”根据企业经营状况、业绩增幅、创新能力、成长性、影响力等评价指标,对国内互联网企业进行排名,反映了我国互联网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获得政府部门、行业机构、业界专家的广泛关注,成为了解和掌握优秀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参考。

百强互联网企业主要分布在哪些城市?

北京34家(代表企业:百度、京东、美团、字节跳动)

上海16家(代表企业:拼多多、携程、米哈游、东方财富)

广州9家(网易、YY、唯品会、三七互娱、虎牙、多益网络、趣丸网络、荔枝网络、世纪龙)

深圳6家(腾讯、腾讯音乐、金蝶、迅雷、乐信控股、梦网科技)

杭州5家(阿里、边锋网络、每日互动、博盾习言、泰一指尚)

厦门5家(美图、4399游戏、吉比特、美柚、点触科技)

南京3家(汇通达、焦点科技、智通三千)

互联网百强企业中, 北京占据34家位居全国第一;上海坐拥16家;广州虽然没有阿里、腾讯这样的互联网巨头,但腰部企业非常强劲。杭州、深圳各自拥有一个互联网巨头,和若干腰部企业及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

同盾科技凭借在科技创新、应用创新等方面所进行的探索和实践,成长为智能分析决策赛道上的“独角兽”企业代表。充分发挥底层技术的乘数效应与数据要素的倍增作用,同盾科技内建技术生态、外接应用场景,将自主研发的智能分析决策技术与服务广泛应用于智能金融、智能政务、互联网泛安全等领域,截至目前,同盾科技的相关产品已服务超过一万家客户。

《报告》指出,随着我国数字化、网络化与智能化发展进入新阶段,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韧性和活力进一步彰显,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呈现出新的发展趋势:

一是互联网企业以平台经济、数据安全等治理要求为导向推动长期健康发展;

二是数字化消费蓬勃发展,双循环新型动能不断加强;

三是加快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助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

四是数字货币试点场景不断拓展,应用进程有望加速。

同盾始终将自主创新和核心技术的攻关摆在重要位置,围绕人工智能、隐私计算等前沿技术探索创新,推进技术成果转化落地。面向下一代可信人工智能,从“知识联邦”理论框架、应用产品“智邦平台”、数据安全交换协议FLEX,到可信AI开放操作系统“天启”,同盾科技成为国内首家构建了隐私计算完整技术生态的科技企业。此外,同盾科技还是首家将知识联邦技术应用于国有大型银行数据治理和数据价值实现的科技企业。

《报告》认为,我国互联网产业稳步发展,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已经成为引领创新和驱动发展的动力源,为稳经济、惠民生、增活力、促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同盾科技作为智能分析决策领域领军企业,将专注努力为行业创造价值,共同为中国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

声明:本文仅作为知识分享,只为传递更多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梦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