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信消费金融迎来第二任总经理 黎成任职获批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22-04-08 10: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信消费金融迎来第二任总经理 黎成任职获批)

中国网财经4月8日(记者安然 朱玲)日前,中信消费金融迎来其第二任总经理。3月25日,北京银保监局核准黎成中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资格。

据悉,新任总经理黎成全程参与中信消费金融筹备工作,并在开业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熟悉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及各条线业务。

而值得一提的是,中信消费金融总经理职位空缺有一年之久,中信消费金融前任总经理去年初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此外,今年1月22日,北京银保监局核准了涂一锴中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董事任职资格。

中信消费金融由中国中信有限公司、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三家股东共同出资发起,于2019年6月正式获批开业,注册资本金7亿元,是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第24家持牌消费金融机构。

据披露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底,中信消费金融实现资产规模和贷款余额双双超80亿元,累计服务客户超800万人次,提前完成盈利目标,前景可期。

此外,日前央行已批准中国中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筹)的金融控股公司设立许可。按照中信股份2021年6月的申请公告,在中信金控妥善成立后,中信股份将根据监管要求转让其持有的从事金融服务的附属公司及联属公司的股本权益、及其持有的相关资产予中信金控,其中包括中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