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开店宝2021年交易量下降44.15% 母公司亚联发展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安然 朱玲 2022-05-05 16: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开店宝2021年交易量下降44.15% 母公司亚联发展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中国网财经5月5日讯(记者安然 朱玲)日前,开店宝母公司亚联发展发布2021年度业绩。根据报告,2021年开店宝科技累计处理交易金额为16970.49亿(支付+结算),较2020年下降44.15%;实现营业收入13.6亿元,同比下降44.1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853.85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4.34万元。

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开店宝已经连续三年出现年度交易量下滑的情况。根据财报,2019年、2020年、2021年度交易量分别为为4.15万亿元、3万亿元、1.7万亿元。

支付查显示,开店宝支付成立于2006年2月,注册资本1.2亿元,于2011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牌照,核准在全国范围开展银行卡收单支付业务。2017年,开店宝显示合并温州之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支付业务,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部分区域性预付费卡发行与受理业务。

财报显示,2021年1至12月份,亚联发展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第三方支付行业占比70.34%,交通占比18.59%,电力行业占比10.92%,其他行业占比0.14%。

值得一提的是,亚联发展于4月30日发布公告称,其2022年5月6日起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根据公告,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为“*ST亚联”,股票代码仍为“002316”,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据公告信息,亚联发展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且2021年度财务报告被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联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