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索信达控股公布2022年业绩:核心业务数据解决方案复合增长率达3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23-03-28 09: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索信达控股公布2022年业绩:核心业务数据解决方案复合增长率达35.9%)

中国网财经3月28日讯 近日,索信达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信达”)公布了2022年业绩,2022年公司整体营收为3.77亿元,核心的数据解决方案业务收入2.68亿元,同比增长3.8%,在整体营收中所占比例由去年的64.9%提升至71%。

报告期内,公司主动优化业务结构,重点聚集在核心的数据解决方案业务的稳健增长与高质量发展。结合往期年报数据,公司核心的数据解决方案业务收入三年复合增长率达35.9%。

业绩报告还显示,报告期内索信达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并在业务模式上积极开拓创新,探索联合运营模式,打造增长新动能。公司与某股份制银行达成了联合数据建模和联合运营的互利共赢合作模式,实现了索信达与客户合作模式的重要突破与深化,为今后开拓联合运营业务市场打开了新局面。

为了帮助金融机构进一步提升监管数据治理与建设能力,索信达重磅推出“灵矩全景式监管合规平台”,进军监管科技领域,该产品现已在辽沈银行、长城华西银行等机构落地应用。同时,索信达持续升级迭代数据智能与营销科技系列产品,并落地多家金融机构。

2023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将数字中国建设提高到全局性、战略性的地位,3月,国务院宣布组建国家数据局,将对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推动作用。据赛迪顾问预测,预计到2026年时,中国银行业IT市场规模将达到5132.34亿元,2022到2026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6.66%。这都为公司未来发展带来了利好。

索信达控股董事会主席吴辅世表示,未来,索信达将采取各类积极措施,打造核心竞争力,锻造发展新引擎,保持公司的稳健发展和活力。公司将紧抓金融数字化转型与信创机遇,专注在数据智能和营销科技领域深耕发展,不断优化客户结构,筑牢客户基础,深化客户合作;公司将坚持以“数据为体,运营为翼”,在夯实数据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发展联合运营业务,锻造增长新引擎;公司将持续提升科技自主能力,优化人才结构,用自主可控的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将继续加强内外部生态资源合作,并通过不断的创新变革为企业注入强劲有力的生长动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