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易宝大厦奠基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23-06-08 16: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易宝大厦奠基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6月8日上午,易宝大厦奠基仪式在北京城市副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乔林智、通州区永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楠、通州区投促中心、金融办、经信局、规自委、发改委、住建委及永顺镇等部门相关领导、易宝支付创始人兼CEO唐彬、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余晨等公司高层和员工代表、合作伙伴、媒体嘉宾等出席本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上午10时,奠基仪式在铿锵有力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介绍公司项目情况和现场来宾后,通州区永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楠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易宝支付的高度关注和对未来发展的期待和祝福。谢楠表示,易宝支付自2020年底迁入通州,一直受到通州区委区政府各部门的高度重视,是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期待易宝支付以大厦建设为契机,继续加强科技研发投入力度,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切实发挥好龙头带动作用,为优化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副中心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能和活力。


图:通州区永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楠致辞

随后,易宝支付创始人、CEO唐彬上台致辞,他表示,易宝支付从2003年走到2023年,经历和见证了中国电子支付、移动支付从无到有、再到一路领先、引领全球的历程。易宝支付一路走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政府、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为配合易宝的长期发展战略,也基于我们对城市副中心的良好发展前景充满信心,2年前经过与通州区政府积极对接,我们于2020年底正式实现战略性迁址城市副中心。今年是易宝成立的20周年,我们经过多番考察评估后决定将易宝大厦选址在这里,希望永久扎根在城市副中心,与副中心共同成长,共谋发展,未来我们也希望易宝能够与客户、合作伙伴、周边生态互生共赢,共创未来,真正实现“一群人的浪漫”!易宝大厦的奠基仪式,是易宝支付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们创造未来的重要基点。今天可以看作是易宝支付的一场“中学毕业礼”,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好地迈向Web3.0时代,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迎来“大学毕业礼”!


图:易宝支付创始人、CEO唐彬致辞


客户的认可与支持,是易宝不断前行的动力。仪式现场,一路陪伴易宝成长的客户也向易宝大厦奠基仪式表达了祝贺,其中,天津航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作为客户代表进行了发言致辞,纷纷对易宝大厦的奠基开工表示祝贺,并期待未来能够与易宝支付进行更持续深入地合作。

吉时临近,醒狮献瑞,登高采青。随着主持人的隆重宣布,出席奠基仪式的相关领导和主礼嘉宾纷纷移步至奠基区,挥动金锹,共同为易宝大厦项目奠基培土。在礼炮齐鸣和充满掌声祝福的热烈气氛中,本次奠基仪式迈向了高潮,易宝大厦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易宝大厦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紧邻通燕高速,地处东五环以东,朝阳路南侧,属于北京市城市副中心核心区。项目建设用地面积5500.65平方米,地上地下总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为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项目地处朝阳与通州的交界地段,到朝阳CBD和通州运河商务区车程分别为20分钟和10分钟,到首都国际机场30分钟,到大兴国际机场50分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图:易宝大厦过程效果图

易宝大厦设计建造严格按照绿色三星标准,建筑设计取“浪漫 启航 自由 多元”的理念,外型似一艘启航的邮轮,航行在外部水系营造的“大海”之上。建筑外立面采用参数化设计,构建流动表皮如水纹般的流线形式;水平带形窗的设计增强了开阔视野,同时南侧水平遮阳板的设计过滤了大量直射光辐射,使建筑更加节能,通过科学的立面设计实现低碳设计目标。

内部设计突出灵活、多元和交互,拥有水景中庭和局部挑空,水景内外循环,结构自然通风,交互空间灵活多样。大厦建成后,将拥有超过1100个以上的标准办公位、多个站立办工位、多个单人电话亭,数十个中、小型会议室和一个大型报告厅、金融家俱乐部、企业文化展厅等。配备员工食堂、健身房、淋浴室,员工衣帽间,母婴室,以及员工休息厅、咖啡吧等。整栋楼宇各楼层外部环绕退台花园,这里将成为花园式的员工放松、休闲以及小型活动的绝佳场所。


  图:易宝大厦过程效果图


易宝大厦的设计初衷是与周围环境融合,带动周边整体环境进一步提升。大厦建成后将向周边居民开放项目一层的商业区,提供生活类便民服务。易宝大厦立足于通州区,顺应城市建设发展新趋势,整体建筑风格具有现代感、科技感,充分体现绿色、共享、开放的建筑理念,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化建造及运营,将为东五环地区地标性建筑再添新彩。

易宝支付于2003年成立,2011年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率先创立B端行业支付模式。成立20年来,易宝一直专注于为企业和机构客户提供安全、高效、智慧地支付和交易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增长和数字化转型。易宝已先后为航空、旅游、政务、零售、跨境、金融、Web3.0等众多行业提供支付服务,提供以企业账户为核心的服务:帮助商户链接上下游,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的收款、资金分账以及上下游资金的分发。

行业支付深耕廿载初心在,数字交易升级共创新时代。易宝大厦奠基仪式的圆满成功,标志着易宝支付进一步深入数字化战略、全面迈向数字化交易服务升级,这对易宝的战略发展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未来,易宝支付将持续强化数字化驱动业务的能力,打造公司跨越周期的可持续经营能力,不断高效协同、智能进化,在时代的浪潮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成为时代一流的交易服务商而笃行不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