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组图:夏日裙装必杀技 A字裙减龄高开叉性感

来源:人民网 2012-05-28 13:3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时尚的脚步总是在经典之中来回穿越,今季又走回60年代风靡的简洁感、造型感极强的A 字形裙身上。细腰是女人曲线的关键,穿上有裙摆的A 形轮廓正可以打造这个效果。连身的A 裙无须系腰带就很好看,因为造型的重点已经在强调腰部线条的纤细了。

  白色吊脖A字裙清爽宜人,大摆的造型似裙底有股清新的风一般将Taylor吹得清纯诱人。

  简洁剪裁的红色质感A 字裙穿在衣服架子的李嘉欣身上,令她回到妙龄少女的年纪。

  白色修身A 字裙淑女气质迎面而来,极简却不简单,Katharine McPhee穿上她自有大家闺秀风范。

  小A 字裙也有俏皮的一面,AmandaHolden 将它系条铆钉宽腰带,飞起的发梢也在为小白裙的风情万种加分。

  浅粉色是少女专属,A 字形轮廓显出纤细腰身,这件衬衫A 字裙将Alice B. 衬托得越发亭亭玉立、楚楚可人。{PAGINATION}

  长裙太闷 高开衩来个性感透气

  常出现在红毯礼服中的高开衩本季运用到了日装长裙中,在裙摆之间若隐若现高开衩既不会太暴露,又为行走带来大步流星之便,最关键从开衩处吹来的阵阵微风总能令裙摆飘动起来,如此诱惑人的设计本季怎能错过!

  侧开衩的蓝色丝光棉长裙清爽可人,穿在Huntington-Whiteley身上更是苗条、纤瘦、性感并存。

  搭配条纹衫的长裙富有一股运动度假气息,再开一个高衩,度假也要有小性感。

  雪纺绸褶皱大摆裙从开衩处带来更多的进风口,随风而来,制造大明星的强大气场。

  白色双层侧开衩长裙搭配粉色开衫,为Emma Roberts这个好女孩形象增添一丝开放的风情,这样的女孩更有味道。{PAGINATION}

  风琴褶

  不经意的飘逸旋律顿生

  来源于手风琴风箱褶皱的百褶在本季辨识度极高,褶皱在开合之间呈现不同的效果正是它的魅力所在。当褶皱被拉开时,也是裙子奏响旋律之时。

  Jessica Alba将裸色雪纺百褶裙与硬朗的机车皮衣相搭配,刚柔碰撞之后,百褶就越发显得柔美飘逸了。

  1. Mischa Barton

  腰部镂空的白色丝光风琴褶连身裙呈现出小性感的味道,裙边的锯齿效果令人忍不住想牵起裙角旋转跳舞。

  2. Christa B. Allen

  翠绿色的风琴褶长裙搭配粉色小吊带,粉粉嫩嫩又飘飘欲仙,Allen就似一个春天里的花仙子下凡。

  3. 郑爽

  挺括面料的蓝色大褶半裙搭配纯白T 恤简洁明了,黑色皮质宽腰带与皮托凉鞋都是造型的点睛之笔。

  对称印花 本季最时髦

  以对称印花和建筑结构剪裁为标签的英伦品牌Peter Pilotto在本季红到爆。在力求与众不同的时装界,脱俗的数码印花以对称的形式呈现,并以缤纷的色彩装点,成为追求自身魅力的明星的最爱。

  根据印花纹路而设计的挂脖款式令此件裙子富有线条感与现代气息。

  数码印花T 恤上衣与粗蕾丝的拼接连身裙科技感与女人味齐聚一身,穿上它的Elizabeth Banks散发独一无二的韵味。

  Brooklyn Decker

  对称印花的幻象效果加上铅笔裙的剪裁,将Brooklyn Decker的模特身材修饰得更完美。{PAGINATION}

  体现女性花瓶式轮廓的对称印花是Peter Pilotto的一大特色,此外,裙身胸口及腰间的镂空极具诱惑,塑造出性感与艺术气息兼得的明星风范。

  燕尾裙 拉长美腿比例

  来源于燕尾服后摆的前短后长剪裁呈现在裙装下摆,一点小细节的创意带来风格的大变。燕尾的身份感同时也平移到裙子之上,在日装中穿着显示个性与众不同的态度,在晚装中大秀美腿并提升尊贵感。

  珠光面料的燕尾摆礼服裙简洁却有特点,膝上的长度令着装有轻快之感,拖尾的后摆则符合红毯的隆重感。

  蔷薇色燕尾半裙与露肩上衣搭配,穿上靴子成为街头最引人注目的潮人。

  雪纺燕尾半裙的飘逸加上透视效果令Alessandra Ambrosio轻灵起来,一双过膝长靴拉回了重量感,这是可以穿越几个季节的装扮。{PAGINATION}

  薄荷色带荷叶边的燕尾半裙令Joanna Krupa看起来至少减龄10岁。

  镂空 微露比暴露性感

  粗花蕾丝镂空间隙更大,但纹路也更粗壮,故不用担心过分暴露而在本季成为最热门的镂空新款,懂得选择镂空部位与注重内搭都能穿好这一大潮流。

  温婉的蓝色粗蕾丝充分表达了意大利女人风情万种的风格。

  Peter Pilotto的镂空总是与众不同,无论是色彩还是纹路,对称的特性依然明显。

  长裙膝下镂空尺度大点也无妨,横条纹镂空空气感十足。

  镂空装会将你内搭的衣服一览无遗,Denise Rich自以为穿了件外衣,殊不知橘色镂空花纹下的黑色T 字内裤将整个屁股都暴露在外,着实不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