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女人失恋疗伤六大黄金守则 绝不能做朋友

来源:人民网 2012-06-05 15:0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女人失恋了怎么办,很多人分手后都会做出傻事,特别是有些被男人抛弃的女人,女人在爱情中往往容易受到伤害,因为女人是感性的动物。那么女人失恋后应该怎么办,要不要去挽留,答案是不要,女人千万别吃回头草,男人会看不起你。女人失恋后要学会坚强,更要学会“骄傲”。马上来看看女人应该失恋的六大原则…

女人应对失恋的原则一:绝不能做朋友

有人说分手后还是朋友,但是爱过了,被伤了,就不要再做朋友了。干嘛要把一个抛弃你的人,伤害你的人当为朋友呢?是不是觉得做不成恋人,做朋友也可以呢。既然分手就得坦然接受这个事实,别再对另一方抱任何的幻想。

就算是复合,你们的感情从此也不会如此的顺利。吃回头草的女人很容易被男人看不起,久了,男人会忽视你的存在,觉得是你自己贴过来的,不要白不要。既然分手了,那就洒脱的抛弃一切,潇洒的往前走。

女人应对失恋的原则二:不能自暴自弃

失恋的打击令你不再相信爱情,自己曾经那么深深的爱着那个男人,眨眼功夫那男人怀抱着另一个女人。失恋后难免会感伤,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摆正自己的心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还是对爱情充满憧憬。现在你是失去了爱情,但并不代表真爱不存在。

枕头就哭湿了拿出去晾晾就行了,爱人没了还可以再找。女人要对自己有信心,这只是爱情的前戏,真正的爱情在等着你。女人失恋后要学会更加爱自己,女人一生下来的苦痛本来就比男人多的多,为什么不好好爱自己,让自己活得更加美丽。没有谁是谁的谁,擦干眼泪,你会过的更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