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陈一舟:团购行业竞争减缓 糯米网毛利提升

来源:DONEWS 2012-08-09 12:3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人人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2012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数据显示,旗下社交化团购网站糯米网第二季度净营业收入增至360万美元,对比去年同期的110万美元和今年一季度的250万美元,糯米网二季度净营收同比环比均增长迅猛,同比增长227%,环比增长44%。

DoNews 8月8日消息 人人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2012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数据显示,旗下社交化团购网站糯米网第二季度净营业收入增至360万美元,对比去年同期的110万美元和今年一季度的250万美元,糯米网二季度净营收同比环比均增长迅猛,同比增长227%,环比增长44%。

在公布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中,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表示,团购行业的整合仍在进行,这使得糯米网吸引本地精品商家时面临的竞争逐渐减缓,同时使我们得以略微提高毛利率,议价能力也随之加强。

陈一舟还表示,团购实际上是个技术密集型的产业,因为它既是电子商务平台又是广告平台,而且是跨越PC与移动端的广告平台,为此我们还有很多改善余地,可提高用户的转化率。糯米网过去两个季度加强了研发力度,提高了经营效率,这也是我们的一大竞争优势。

谈到中外团购网站产品形式的区别时,陈一舟说,首先是推广方面,Groupon非常依赖于电子邮件,而在中国互联网架构中邮件的地位低得多;另外一点,可以以糯米北京站为例,不管什么时候,该站点上仍在进行的团购种类都比Groupon上多得多。这两大区别都强化了中国团购业务的广告平台性质。

根据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糯米网前四个季度净营收分别为110万美元、170万美元、270万美元和250万美元,对应净亏损分比为450万美元、654万美元、963万美元和820万美元。本季糯米网净营收为360万美元,净亏损720万美元,亏损幅度正在持续的环比收窄。(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