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大众任命西亚特新任董事长 5月1日生效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3-04-17 09:3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众集团日前宣布,Jrgen Stackmann将接替詹姆斯缪尔(James Muir),担任西亚特品牌新任董事长,5月1日生效。

Jrgen Stackmann现年51岁,曾于1989年在福特汽车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并在该公司担任过多个管理职位,后来于2010年加入大众集团,担任斯柯达汽车销售与营销负责人,后又于2012年9月1日接手大众集团及大众乘用车品牌的营销业务。

现年54岁的詹姆斯缪尔在1987至2001年期间一直在福特汽车工作,之后他又加入马自达欧洲公司,并于2005年被任命为马自达欧洲公司总裁兼CEO。2009年9月份,詹姆斯缪尔出任西亚特董事长的职位。

2012年西亚特亏损额达到1.56亿欧元,为大众集团旗下唯一一个亏损的品牌。大众未公布此次人事变动的原因,仅表示詹姆斯缪尔将在集团中担任一个新的职位,并将直接向管理董事会汇报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