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Weebly创始人:创业之前你要明白的五件事

来源:创业邦 2013-12-06 10:5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像许多初创公司一样,网站创建和托管服务公司Weebly诞生在一所大学的宿舍里。早在2006年,联合创始人David Rusenko, Chris Fanini和 Dan Veltri就想要以一个简单的方式显示他们的网站作品。他们不满意可用的选项,所以他们开始着手创建自己的服务。一年后,他们的项目被创业公司孵化器Y Combinator接收,并且Rusenko,Fanini和Veltri从学校退学并搬到了旧金山。

快速发展到现在:1500万人创建了Weebly网站,每月有1亿人访问Weebly网站。公司自2009年初以来一直是盈利的,现有员工80人。

有抱负的创业者如何能做到七年前他所做的事情,并把一个想法成功变成一个企业?下面是Weebly的首席执行官David Rusenko提出的5点建议。

从今天开始

什么是把一个伟大的想法变成一个成功的企业之间的最大障碍?Rusenko认为是优柔寡断。“很多时候,去‘思考我能去做什么’更吸引人浪费了太多时间,而不是真正开始做。”他说。“你的想法并不一定是完美的——这是不可能的。”所以,不要沉迷于去想每一个细节,而是要“知道它将走向何方,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适应它,”Rusenko建议。

不要期望一夜成功

科技界充斥着马到成功的故事。Rusenko坚持认为,它们中的大多数是纯粹的假象。当一个创业公司可能会迅速膨胀时——充斥着媒体的报道,看起来似乎在一夜之间就暴富起来——其实这往往是经过多年幕后辛勤工作的结果。“你的公司在三个月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那么你需要记住,我们花了一年多才完全适应Y Combinator。”Rusenko说。“从现在就开始做,但你要明白这将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

在过去失败的基础上起步腾飞

这又将我们带回Rusenko之前的观点:辛勤工作很少会得到即时的回报,但它可以为将来创造惊人的机会。最成功的创业者已经付出了多年的辛勤工作,Rusenko说。“这并不总是直接关系到他们现在的工作,但他们已经尝试了多个创意。”他指出,Ben Silbermann最终以Pinterest取得巨大成功之前,开发了不成功的app Tote(应用程序包)。最初的失败应该绝不是终点。

创建人们真正想要的产品

这听起来简单,但Rusenko看到许多创业者太快陷入一些具体细节。“在早期,人们往往把重点放在诸如得到公司印章和公司信纸名片,寻找律师事务所,申请专利等事情上,”Rusenko说,“但事实上,这些事情都是非常容易做到的。”在陷入细节之前,确保你可以全面地回答这个问题:任何人都想要我们的产品吗?

和你的联合创始人搞好关系

“早期公司失败的最大原因之一,是联合创始人纠纷。”Rusenko说。虽然总是有一定的运气成份,可好朋友并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商业伙伴。Rusenko坚持认为重要的是要与一起开公司的人有一种天然的默契。毕竟你会看到他们中的很多人。就像在一段成功的婚姻中,“良好的沟通是关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