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女神和女汉子的区别:一个温柔似水一个大大咧咧

来源:新华网 2015-02-20 12: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女神和女汉子之间究竟有哪些区别?女神长的漂亮又温柔,女汉子大大咧咧不顾形象?那么怎样的标准才算是女神?女神无论走到哪里,无论干什么都注意姿势形象,因为她们永远都是焦点,而女汉子的人生永远充满了自力更生的悲壮和彪悍,换灯泡,修保险丝,通下水道,搬重物,洗衣做饭……都自己搞定!

女神从小到大都被爱情困扰,最需要解答的就是关于情感的问题,所以她们最感兴趣的就是言情类读物。女汉子好像永远不知爱情为何物,她们最不屑的就是读“你侬我侬”、悲悲戚戚的言情小说。

作为一个女汉子,再也没有什么比武侠、悬疑小说来得紧张和刺激,看得入迷处,甚至会不知不觉将自己进入角色,把身边的人当作推理对象,关了灯在黑暗里耍两招九阴白骨爪……

昨天,人人网上一位网友的手绘漫画《女神和女汉子》走红网络,她用生动形象的笔触诠释了这两者的区别,引起众网友共鸣。在人人网热传的这组相册中,生动地展示了不同情境下,女神和女汉子的区别。

女神一般都长发飘飘,长裙飘逸,女人味十足;而女汉子从外形上就比较偏中性,短发造型,牛仔裤装扮,大大咧咧。在这组手绘相册中,高兴时,女神会娇羞地捂着嘴“嘻嘻嘻……”而女汉子则会不顾形象地大笑“嚯哈哈哈……”在手绘的最后,手绘作者冯姣说:“女神和女汉子的距离,只隔了一段真爱!”很多网友对此产生共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