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江苏溧阳一残疾人在镇政府内遭殴打 监控损坏

来源:人民网 2015-02-27 09:1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残疾人手指受伤

72岁的张合庚是溧阳市上黄镇西埝村村民,是一名残疾人。年前,他陪同也是残疾人的表弟倪惠峰去上黄镇政府反映问题,突然遭到两名陌生男子的殴打,张合庚身上两处骨折,随身携带的一只包也被抢走。目前,当地警方已立案,正在全力追查打人者。

镇政府内残疾人被打

因为自家的0.38亩农田被人开挖做鱼塘,向村委反映又无果,51岁的倪惠峰便在张合庚的陪同下,于1月20日下午1点半左右,到上黄镇人民政府反映情况。

“我们走到一楼电梯口时,正好看到镇党委唐书记和两个男的向我们走来,唐书记看上去和颜悦色,但边上的男子突然对我很凶,问我干什么,我说不关你事,结果就被他打了。”张合庚说,他被突如其来的几拳打蒙了,后来对方又抢了他的拐杖殴打他,甚至硬生生地掰断他的手指,抢走他的皮包,倪惠峰也被踢倒在地,打完人两名男子乘坐一辆轿车扬长而去。

据张合庚介绍,整个打人过程持续了几分钟,但没有保安或工作人员来制止。当时唐书记就在身边,她既没上前阻止,也没有报警。事后,张合庚被镇政府工作人员送到当地卫生院,经检查左锁骨骨折,左右手的无名指骨折,身上多处挫裂伤。

监控损坏无法还原现场

送张合庚去医院的上黄镇政府工作人员吕建良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他听到一楼大厅有吵闹声,出去看时只见同村的张合庚左手一根手指受伤,脸上破了皮,“我不知道他和别人是怎么吵起来,怎么动的手,但发生在政府里面,肯定要先救人。”吕建良说,张的脾气村里人都知道,比较耿直、倔强。他向记者证实,自己到场时并未看到唐云娟书记。

昨天,记者找到上黄镇党委书记唐云娟,她表示当时自己不在打人现场,并不清楚打人者是谁。“那天我一个人正准备进电梯,好像听到后面有人叫我,我就应了一声,然后就进电梯了。在镇政府很多人会跟我打招呼,我也都会答应。”唐书记说,她也是事后才听说村民张合庚和倪惠峰被两名陌生男子殴打的事。

唐书记告诉记者,镇政府一楼原本是有监控的,但已损坏一段时间,所以无法通过监控查找打人男子的身份。另外,关于倪惠峰反映的土地问题,已经督促村委调查,目前正在解决中。

当地警方已立案

“我在卫生院一直有镇政府的工作人员陪着,直到1月23日才报的警,可现在一个月过去了,却没有任何说法。”张合庚说,自己心疼被抢的包,里面除了500块钱,还有一些珍贵的照片和证明。

记者昨天从上黄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正式立案,正在全力查找打伤张合庚的两名男子,但是详细情况不方便透露。“张合庚的伤势是否够上轻伤,需要等他恢复后再做鉴定,目前我们不方便说什么,没有监控找人的难度相对大一些,但我们会尽力破案。”当天出警的一名姓孙的警官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