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阿根廷邮递员私藏1.9万封信被判处一年监禁

来源:人民网 2015-02-28 08:4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7日电 几乎像是一部小说的情节,阿根廷45岁的前邮递员古铁雷斯在自己家中扣留了19302封信件,没有送交收件人,他因此被判处一年监禁。

古铁雷斯是阿根廷邮局职员,2009年11月3日警察在他家中搜出了26个大垃圾袋,里边装满了信件。其中部分信件已经被打开,还有一些零散地弃置在他家中各处。阿根廷里瓦达威亚准将市的初级法院下令收缴所有这些信件,送交给阿根廷邮局并重新投送。

古铁雷斯辩称由于当时邮局人手不够,因此允许他和同事们将信件带回家中整理并在第二天投递。信件在家中堆积起来只是因为他还没有来得及送出。他不知道把邮件带回家中是一种犯罪行为。至于部分信函被拆开则是他的岳母所为。他的律师在法庭中说,古铁雷斯的主观意图并非藏匿信件,他已经尽最大的努力完成工作,只是时间不够。

阿根廷玛德林市邮局的负责人解释说,信件在一般情形下所处的位置,应该是在用户的邮箱或者门下。不过他也表示,古铁雷斯之前并没有被用户投诉,邮局在法院判决前已经将其解雇。

法院的判决指出,古铁雷斯未能履行他的工作义务,滥用职权,藏匿原本应该投寄的信件,未经授权地蓄意将其置于第三方不可见之处,他的行为践踏了公民神圣的通信权力,因此对他处以一年的监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人民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