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速途研究院:2014年Q4移动阅读市场分析报告

来源:速途网 2015-03-11 13:3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速途研究院2015年3月11日报告(分析师郑春晖 李国琦)2014年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进一步推动了移动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移动用户已经被碎片化的网络信息所充斥。移动互联网的访问方式,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屏幕养成了阅读习惯,移动阅读更是成为人们日常生活所必需的应用。

速途研究院分析师团队根据网络数据与问卷调查,回顾2014Q4市场的发展。

移动端网民规模2015年可达6.2亿人

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移动端网民规模一直保持平稳较快增长。2012年底网民数量为4.2亿人,到2014年12月,国内移动端网民规模增长至5.6亿人,同比增长了33.3%。按这一增长速度,截止到2015年12月,国内移动端网民规模将达6.2亿人。移动互联网给人们带来巨大的便捷,正逐渐取代PC端的位置走到主流中来,在移动端网民未达到饱和之前,移动互联网仍是具有极大的发掘空间。

移动阅读市场规模持续增长 2016年将达230亿元

2012年国内移动阅读市场的规模仅有34.7亿元,2013年增长至62.5亿元,环比上涨了80.1%,2014年国内移动阅读市场规模达到101.3亿元,环比上涨了62.1%。而最近各大移动阅读商纷纷推出特色功能或发展计划,线上线下结合,推动移动阅读市场的发展,预计2015年市场规模将达165亿元,而到2016年有望达到23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