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江苏一兄弟俩为开店吵架 用仙人掌砸伤劝架民警

来源:人民网 2015-03-13 09:1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妯娌合伙开店,“分家”闹出矛盾。混乱中,哥哥推倒弟媳,气不过的弟弟操起了一盆仙人掌摔向哥哥,不想失手将劝架民警的脑袋砸开了花,满脸鲜血不算,还上医院缝了九针。3月9日,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弟弟被南通海门警方给予行政拘留9天的处罚。

3月3日下午5时许,海门万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悦来镇忠义村一对亲兄弟两家人发生纠纷,吵得不可开交,民警顾新华立即带人赶往现场。原来这兄弟两家之前感情不错,两个人的妻子还曾合伙开店,但生意不好关门后,因财物分配没能达成一致,双方发生纠纷。妯娌间又因一些陈年旧事发生口角,随后打了起来。

顾新华说,哥哥把弟媳推倒,弟弟拿起一盆带刺的仙人掌就朝哥哥摔了过去。为避免伤及群众,顾新华冲上前,不想被砸中脑袋。两家人一下子都没了声音,弟弟也知道闯了祸,两家人再不吵了。经医生诊断,顾新华伤口都能看到头骨了,被缝了9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