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浙江一17岁女孩撞死老人 父母包庇谎称偶遇救人

来源:新华网 2015-03-14 16:22: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杭州3月13日电 浙江嘉兴一名17岁女孩骑电动车撞倒一名老人并致其死亡,但女孩家长为帮她逃避责任,谎称是偶遇老人并见义勇为将老人送医。嘉兴市南湖警方表示,女孩及其父母的行为都涉嫌违法。

据办案人员介绍,2月24日,嘉兴市南湖区发生一起车祸,一名79岁的老人被撞并抢救无效死亡。一名17岁女孩小芳(化名)称,当时自己骑着电瓶车载母亲去浴室洗澡,路过事发地时看到老人倒在地上,于是她们扶起老人,并叫来亲属把老人送到了医院。

是女孩一家人见义勇为吗?一些细节让民警觉得事有蹊跷。为了弄清真相,南湖公安部门成立专案组,展开进一步调查。警方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对沿街店铺及过往群众进行走访调查,发现小芳有重大肇事嫌疑。

3月9日,警方再次传唤小芳、小芳父母和表哥,分开问询。在警方的教育、举证下,他们最终承认撒谎,老人确实是小芳骑电瓶车撞倒的。

小芳供述,因为对向车道的车辆开着远光灯晃眼,她没看清路况,撞倒了老人。小芳的父母也承认,因为怕女儿要被追究责任,才隐瞒事实,编造了“好心救人”的谎言。

南湖交警董梁表示,案件中,父母看似在保护孩子,结果却是害了孩子。警方表示,广大群众在遇到交通事故应该立刻报警,即使造成较为严重的人员伤亡也不应该选择隐瞒和包庇。

警方表示,当事人与他父母都已涉嫌违法,面临法律责任。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