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农民父子用废旧汽车做变形金刚 年入超百万

来源:新华网 2015-03-17 08:2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4日,在湖南省衡阳县樟木乡余氏父子制作变形金刚的车间,余凌云在调试变形金刚的喷雾特效。

湖南省衡阳县樟木乡曹田村的农民父子余治林、余凌云,利用废旧汽车零件和网络上找到的图片,拼接起一个个体型巨大的变形金刚,这些制作精良的变形金刚不仅引来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还为他们带来了超过百万元的年收入。

有着美术基础的余治林从2007年开始萌生了制作变形金刚的想法,在没有任何外界支持的情况下,前后耗费近三年时间,终于在2010年制作了第一批变形金刚模型。经过几年的打拼,他和儿子余凌云还一起创建了专门制作变形金刚的小厂房。

如今,余治林的变形金刚事业已经上了轨道,他制作的变形金刚“走”出了曹田村,随着销售和租赁业务的不断扩大,父子俩如今年收入超过百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