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女子驾小车非法营运拒不接受检查 街头连撞三车

来源:人民网 2015-03-20 09:1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9日,一辆外地牌照的黑色小车为躲避客运执法人员的查处,在南昌市二七南路撞击前后车辆后逃窜,过程中又两次撞击执法人员的车辆。最终,小车右前胎爆炸,在解放西路坛子口立交桥下被执法人员拦下。据悉,第一次撞击时,一名执法人员腿部受伤。

执法发现可疑车辆

记者在坛子口立交桥下看到,3辆小车停内侧车道,两车前后夹住一辆小车。“我们今天是联合执法。在二七南路口,我发现这辆黑色小车似在非法运营。”客管处执法人员姚鹏说,昨日下午1时40分许,这辆赣C牌照的私家小车出现,驾驶员是一名中年女子。见到身穿制服的执法人员后,女子神情慌张,还加速离开执勤点。

“明显有问题,我就和同事追赶。”姚鹏说,小车逃出一段路后突然停车放下两名男子,然后违规掉头想离开,无奈前方车辆太多,又被迫停下。

连撞两车后逃离现场

突然,两男子也追赶黑色小车。“我们追上一问,两人说行李还在车上。”姚鹏说,他来到小车旁,要求女司机靠边停车并出示相关证件。不料,女司机拒不配合,不肯摇下车窗。“我就对着玻璃大声说,如果不配合我们检查的话,我们可以扣车。”姚鹏说。

但姚鹏的话音刚落,女司机就加大油门直接撞上车前一辆出租车,随后又倒车,将身后另一辆出租车撞开。利用撞开的空间,女司机驾车从旁边的非机动车道逃跑,站在其副驾驶位旁的一名执法人员腿部被撞伤。

撞开执法车后爆胎

女司机的举动大大出乎执法人员的意料。“我赶紧叫附近同事设点堵截。”姚鹏说。黑色小车往南企图驶出二七南路口,执法人员便在路口附近设点堵截。

让执法人员想不到的是,发现前方有车辆堵截,女司机不但没有减速,还直接将车撞开,沿解放西路驶向坛子口立交桥。

“就是直接冲过来,把我们的车撞开!好在车里没有坐人,否则极有可能受伤。”姚鹏说,随后有两辆执法车继续追赶。

黑色小车驶至立交桥正下方时,突然速度变慢了。原来,经过多次撞击,小车右前轮爆裂了。起初被撞的执法车立即超车,停在前方挡住黑色小车,另一辆执法车堵住后方,终于将其逼停。“我停到她车前时,她还撞了我的车,但因为车速不快,没有撞开。”一名执法人员说。

被逼停后,女司机依旧不肯下车。最后在特警的配合下,女司机被控制住。

女司机涉嫌妨碍公务

在现场,两名行李在车上的男子称,他们是高安人,准备去广州打工,当日中午乘坐女子驾驶的私家车来到南昌火车站。他们与女子不认识,每人付了30元车费。“我们也是倒霉,没想到她直接丢下我们不管,连行李都不给我们。”其中一名男子说,经过这次教训,以后他再也不坐“黑车”了。

在交警执法车上,记者见到女子,她只称是高安人,其他信息拒不透露。“她就把驾驶证和行车证丢进了上衣里,我们还不清楚她的具体身份。”姚鹏说。

昨日下午3时20分许,交警将女子带走,黑色小车则被拖至停车场,现场交通恢复。

截稿时记者获悉,女子涉嫌妨碍公务,被移交南站派出所处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