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2015中国最新美女城市排行榜 你家乡有没入榜

来源:上海热线 2015-03-22 17:3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咱们中国从来都不缺少美女!2015年的中国美女城市排行榜新鲜出炉,哪个城市美女最多?哪个城市的妹子最让人难忘?快来看看你家的家乡有木有入榜吧!

TOP10 浙江杭州

温婉、灵秀,如西湖一般的女子

上榜理由:

杭州的美女实在太多了……比如上世纪30年代的王映霞——一位让才子兼烈士的郁达夫如痴如迷的杭州女人;比如五六十年代的电影明星王晓棠,以及现今的陶慧敏、俞飞鸿、何赛飞、周迅等。

所以外地人印象中的“杭州美女”是无论春夏秋冬,都像是从西湖里捞上来的一样——水灵灵的,既有大家闺秀的明朗,也不乏小家碧玉似的玲珑剔透,浑身上下洋溢着西湖水一样的脉脉温情;她们皮肤白皙,呢喃细语,她们笑态含羞,体态轻盈。有时耍一点小女孩的小脾气,有时玩一点小女孩的小聪明,那种清新的灵气让旁人很难拒绝。她们让所在的城市在繁华中又透出一点精致来,这就是杭州女人的一大特色。

TOP9 湖南长沙

水和辣椒完美融合的“湘”妹子

上榜理由:

长沙附近有岳麓山、明月山,再加上水的阴柔,使这里的女子无论在长相还是在身材上都别有一番风味,可以说是集合了江南女子的水灵娇柔和北方女人的率真多情!

长沙女孩一般来说脸色都很润,白中透着红,犹如湘江岸边三月的桃花。长沙女子的身材比较高挑丰满,不像一般南方女子那样瘦小。她们在外貌上尤其突出的特点是五官轮廓分明,给人以清清爽爽的感觉。

而长沙姑娘的性格则往往像那首辣妹子唱的一般,火辣辣的,直来直去,爽快的不得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