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日本女人的真实生活 纯真温柔还是开放虚伪

来源:新华网 2015-04-01 09:1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很久很久以前就流传过这样一句话:世界上最完美的人生是“住英国房子,吃中国食品,拿美国工资,还有一点就是娶日本女人。”说起日本女人,全世界的男人(即使很“反日”的)都会认为她们贤惠柔顺。

日本女人象樱花一样柔弱又顽强。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几个日本女性朋友,其中关系最好的当然是山本小姐。说起来和她的相识还是老婆的原因,当时老婆在给一个台湾人打工,而山本则是她们的客户。有一次山本要买房子,所以老婆介绍了我们认识,一来二去不仅山本成为了我的客户,还认识了左桥、吉家、饭冢等人。

通过与他们的交往,使我对日本女人有了很多认识。原来,她们也是和我们一样,有爱有恨有烦恼。以前我们了解的日本女人都是电影电视上的形象,真实的她们又是怎么样呢?

日本女人是非常有特色的,非常的柔顺,又爱干净,衣着考究,还讲究烹调,除了结婚后喜欢做家庭妇女,她们既保留了东方的贤惠(这点中国女人大概只有潮州女人和客家女人能与之媲美)又有西方女人的时尚,应该说是符合每一个男人对理想妻子的梦想。

1 2 3 4 5 6 7 ... 15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