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刘强东:个人代购能活下来因为它是灰色的

来源:techweb 2015-07-01 15:0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日消息,代购终归还是有点小家子气了,这两年跨境电商已经把海外代购打压的几乎没有了市场。对于跨境代购存在的问题,京东CEO刘强东表示,要说几年前的个人跨境代购大部分都还是真的,但这两年个人代购90%都是假的了。

刘强东还表示道,个人代购之所以还能存活,完全是因为个人代购是灰色的、违法的、逃税的。他预言了未来跨境购物的趋势。他表示,跨境电商实际上完全颠覆了个人代购的机会,而未来,海外商品在中国的竞争中,将是正规的、大的零售商的天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