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游族2015年上半年净利2.2亿 手游增幅10倍

来源:donews 2015-08-04 11:4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未经审计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760.9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3%,营收利润大幅上升。其中,移动游戏业务激增,收入29,032.39万元,比上半年同期增长1186.45%。海外市场持续高速增长,收入29,930.69万元,同比增长162.57%。

财报披露,游族网络在继续扩充游戏类型、壮大游戏研发团队的基础上,扩大对移动网络游戏研发的投入,并在全球市场上拓展更多的发行区域。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5,136.0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6%。

据了解,2015年游族网络发布的《少年三国志》代表游族网络手游业务的一线研发实力,通过集群化打造细节品质,创新合体玩法赋予全新娱乐内涵。在手游重度化背景下,《少年三国志》成为经典卡牌中的一枝独秀,,创造了20天内流水破亿,游族连续三月跻身iOS中国区发行商收入榜单前十的优异成绩。游族主动把握移动网络游戏市场高速发展的机遇,积极拓展多元化的网络游戏市场和互动娱乐形态,从而实现手游收入29,032.39万元,同比增幅10倍,占总收入44.67%。

与此同时,游族网络2015年继续推进“全球发行”战略,在海外积累近1000家全球合作伙伴,北美、台湾的运营公司已经启动,发行范围扩展是全球100个国家及地区。报告期内海外地区收入29,930.69万元,同比增长162.57%。游族网络与Google签约JBP计划,加速移动游戏出海,在竞争最激烈的美国本土,《女神联盟》手游上线3个月排名稳步提升,位列美国iOS动作类游戏畅销榜第四、角色扮演类畅销榜第五,创造目前该类型国产手游的最好成绩,成功杀入美国iOS收入榜Top40。

值得注意的是,游族网络公布的未来游戏产品研发计划中,强调坚持精品策略,充分利用知名IP,针对性开发跨PC端和移动端,多重设备和平台的游戏作品。除了页游、手游外,游族还将探索长期以来占据全球游戏市场重要地位的主机游戏、未来可能具有发展潜力的智能电视互动游戏、可穿戴设备等多种娱乐互动形式,进一步挖掘游戏市场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