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阿里汽车&路畅科技战略布局深耕互联网+

来源:赛迪网 2015-09-02 11:4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8日,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旗下阿里汽车在路畅科技总部,双方就互联网+的合作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确定了新的战略合作方向。

路畅科技一直是阿里汽车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从2012年开始双方在电商、O2O业务、车联网等方面都有非常深入的合作,2013年路畅科技在天猫双十一车机电商取得销售第一的业绩,2014年成为阿里汽车第一批的O2O合作伙伴,2015年路畅&阿里YunOS一起发布第一款搭载阿里YunOS的互联网车机。

根据目前阿里汽车分析的用户习惯,路畅科技与阿里汽车共同探讨了专业性产品及服务设计方案等问题,路畅科技将定制出更加符合用户特征的人性化产品为市场服务。在现有的数据支撑之下,路畅科技与阿里汽车确定了未来几款产品的设计合作方案,同时针对目前智能车机线下服务的痛点,双方一起探讨了新的O2O运营模式,从基本的安装如何演变到安装服务,双方也达成了新的共识。

专业产品、专业服务、品质第一始终是阿里汽车选择商家的主要要求,阿里汽车非常认可路畅科技以品质为核心的企业理念,并看重路畅科技卓越的研发实力和严苛的产品检测流程。在品质与品牌的双重保障下,阿里汽车将与路畅科技一起,在产品品质和购后服务上提供更加优质的用户体验,而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对阿里汽车和汽车后市场都会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

路畅科技作为国内汽车电子领域的领军企业,在阿里汽车和汽车后市场未来的发展中将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力争成为国际领先的民族企业。而路畅科技将与阿里汽车开启全新的合作更加令人期待,我们拭目以待,未来已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