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苹果申请新专利 iPhone屏幕或将不会摔碎

来源:donews 2015-10-27 10:2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DoNews10月26日消息(记者 王金宝)据美国专利局(USPTO)公布,苹果公司近期提交了一项名为“active screen protection” 主动屏幕保护的专利文件,文件表示该专利将有效的解决iPhone掉落地面时对屏幕的冲击力,未来iPhone屏幕或将不会被摔碎。

根据专利文件上公开的数据显示,苹果这项“电子装置屏幕主动保护”专利是在iPhone屏幕的四个角落隐藏四块弯曲的薄片保护器,这些保护器用富弹性的胶质或超薄金属制作,

当iPhone内的加速度计、陀螺仪及高度传感器监测到设备正掉落,屏幕上的保护器便会自动弹出,并完全吸收设备撞击地面时的冲击力,即使屏幕不是正面掉落,薄片保护器也能带起屏幕吸收撞击的冲击力,避免屏幕直接接触地面及损坏,在掉落过程技术后,屏幕保护器便会自动收入机身内。

该专利与苹果申请的众多专利一样,通过硬件及系统实现并不算复杂,但真正套用到设备上并且不影响iPhone的外观和正常使用并非易事,至于这项屏幕主动保护专利将于何时应用到设备上还是未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