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万万》大电影全球首映 官方授权手游将公测

来源:速途网 2015-12-09 13:0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9日消息,将于12月18日上映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昨日携官方授权手游《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及万合天宜群星,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叫兽易小星、主演杨子姗、陈柏霖、马天宇、白客、刘循子墨、孔连顺、贾玲等集体亮相。这部以热门网剧衍生的大电影,凭借IP影响力吸引了游族网络深度合作,而结合万合天宜创意、以影游联动模式共推的手游也将在大电影上映同期推出。

《万万》大电影全球首映

本次在北京举办的全球首映礼以“轻松解压”为主题,全程发布会在充气蹦床上进行。主创人员现场玩成一片、以游戏的方式为年底“如何解压”献计献策。诸如陈柏霖西天取经求得“解压真经”、白客甘当人肉出气筒、杨子姗模仿的甜馨“白眼”表情包等等“各显神通”。叫兽白客还极力推荐“解压神器”《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手游,代表官方向粉丝推广如何利用手游体验从西游到三国的“古典穿越”乐趣。片尾曲《大王叫我来巡山》演唱者贾乃亮甜馨父女、词曲作者赵英俊也现身助阵,现场气氛再度升级。

《万万》大电影全球首映

作为一部深受网友喜爱的热门网剧,《万万没想到》早已在众多年轻用户群体中具备非常高的影响力与号召力。由万万系列衍生的大电影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在宣布拍摄之时,就受到了众多万万粉丝的关注与期待。而游戏与万万一直有着高度重叠的目标人群,游族推出手游《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即是基于粉丝对影游产品的需求考量。除了在同一档期上线外,影游双方已经将从营销推广、线下活动等多个层面展开同步,这也是业内电影游戏首次大规模联动发行。

《万万没想到》通过优酷土豆平台,逐步成长为现象级IP,两季总播放量超20亿次,深受9亿粉丝追捧。因此双方的合作也是游族网络为万万粉送上的定制化大礼,既是游族网络“大IP”战略重要的落地项目,也将对游族明年的顶级IP《三体》粉丝生态的搭建起到借鉴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常规电视电影的品牌软植入,此次游族网络推出的手游不仅有原班人马全体入驻,令玩家体验更为强烈的万万风格,还将在万万大电影专门定制的彩蛋中出镜,当然,至于是采用怎样无厘头的强行植入,还是适度自黑的内容产出,12月18日自会揭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