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游族阿里携手打造中国最大互联网创业平台

来源:速途网 2015-12-21 11:4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19日,游族网络携手阿里云,与苏州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启动苏州“阿里云创客+”基地,并宣布将打造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创业平台。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云总裁胡晓明,游族网络副总裁何彬为仪式致辞。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游族创新中心总监苟永先后与苏州高新区签署合作协议。在三方携手点亮启动仪式后,也标志着游族、阿里联手打造苏州创客+孵化器,推动创新创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历史阶段,这也将是江苏省首个阿里云创客+孵化器。

游族网络副总裁何彬在战略合作仪式上表示,“创新”在未来五年中国的发展规划中居于核心位置,而互联网产业则是“双创”行动中最具活力的领域。游族网络作为一家立志成为全球领先轻娱乐供应商的创新性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包括游戏、影视等在内的大文化产品体系。在上海总部,游族已经成立了创新创业中心,并采用了“产业链+孵化+投资”的独特运营思路。此次能来到作为中国创新创业前沿阵地的苏州高新区,游族网络非常荣幸能与苏州高新区、阿里云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未来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创业平台。

游族网络副总裁何彬

实际上,游族网络与阿里云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前不久的2015杭州云栖大会上,游族网络旗下Mob平台成为了阿里云游戏生态联盟核心成员。阿里云也一直致力于打造普惠科技,将阿里巴巴强大的技术实力为创新型企业赋能。苏州作为全国最大的工业制造业的样板和标杆,拥有非常坚实的产业基础,在苏州进行产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一直营造一个优良的营商环境吸引阿里、游族等优秀的企业走进苏州,进行深度的融合合作。

游族网络携手阿里云与苏州高新区战略合作

据了解,苏州阿里云创客+孵化器项目是阿里云与中国苏州高新区及游族网络三方合作落地的实体孵化器,也将是江苏省首个阿里云创客+孵化器。阿里云、中国苏州高新区、游族网络作为合作的三方,各自提供其最具竞争力的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面向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企业的聚集基地,为企业提供苗圃、孵化、加速、成长、退出一条龙服务。

据介绍,游族族网络作为平台运营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熟悉孵化器运营的经验及移动互联网创业行业的影响力,依托品牌、技术、服务、金融、产品等综合优势,积极支持创业优势产业,促进更多优秀创业项目孵化,吸引推荐全国优秀创业项目落户,对创业企业进行日常运营管理、行业辅导、优质创业公司招商引资、及创业团队孵化支持。游族网络将在合作区域内注册成立独立的法人实体公司,并为苏州阿里云创客+孵化器项目配备专职的项目运营支持团队。

游族网络创新中心总监苟永与苏州高新区进行合作签约

苏州本地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也是创业孵化的沃土,游族将充分发挥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创新经验,在孵化器中开展推广复制。游族将以打造泛娱乐生态为重点方向,以“影游联动”、IP运营等传统优势领域为抓手,整合苏州的工业制造以及文化创意产业的传统优势资源,重点在游戏和动漫、微电影、智能设备等细分领域探索突破。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对于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意义重大。在这次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的创业浪潮背景下,在阿里云与游族网络的共同努力下,阿里云创客+孵化器将以苏州高新区为起点,辐射长三角互联网产业链发展,进而影响全国,形成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互联网产业集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