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游族领跑长三角双创大潮:从中国走向全球

来源:donews 2015-12-25 11:27: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新创业正成为一股席卷全国的浪潮,全球领先的轻娱乐供应商游族网络继在上海成立游族创新创业中心之后,日前又分别携手腾讯和阿里成立了南京众创空间和苏州阿里云创客+基地。游族网络不仅以高起点、高水平领跑长三角双创大潮,同时不断深化全球化战略,借创新创业的大势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

游族网络的全球化战略

发挥研运投学一体化优势 目标直指“一年孵化一个独角兽”

南京在高校数量、人才资源及科研力量上都居于全国前列,软件开发服务业也是其优势产业之一。在人才优势的带动下,南京也位列福布斯2015年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第六位,紧随北上广深和杭州之后。近几年,南京在创新创业领域也显示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游族网络此次作为腾讯众创空间(南京)的共建和运营方,将整合腾讯和游族网络的内外部优秀资源,致力于为优秀的软、硬件创业者提供最务实的加速孵化与成长服务,立足南京,助力南京及江浙皖地区创业者成功。通过互联网精品项目的孵化,将以一年产生一个独角兽企业(估值10亿美元以上)为目标。

游族COO陈礼标陪同南京市副市长黄澜调研众创空间创业企业

实际上,除了此次携手腾讯在南京成立众创空间,游族网络早在2014年就已经在南京成立了游族南京研发中心。游族南京研发中心是整合了游族网络研运优势基础上成立的移动互联网研发基地,它以用户为中心构建云服务平台。除了与南京高校产学研合作,定向打造科创人才,还以投资基金带动产业发展,形成产业聚集。游族在南京推进研、运、投、学一体化,汇聚南京移动互联网优秀企业、人才与团队,发挥产业集群的协同效应。

开展创新创业孵化 打造中国最大互联网创业平台

地处苏南的苏州则是这次长三角“双创”特别是互联网+创业中的代表性城市。苏州是全国最大的工业制造业的样板和标杆,同时也是国家自主创新的示范地,在进行产业变革和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亟需将苏南务实创新的精神和游族代表的互联网精神进行融合。苏州本地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也是创业孵化的沃土,以打造泛娱乐生态为重点方向的游族网络也可以发挥其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创新经验,通过“影游联动”、IP运营等模式来整合苏州的传统优势资源。

游族网络携手阿里打造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创业平台

作为苏州阿里云创客+平台的运营方,游族网络发挥自身熟悉孵化器运营的经验及移动互联网创业行业的影响力,依托品牌、技术、服务、金融、产品等综合优势,积极支持创业优势产业,促进更多优秀创业项目孵化,吸引推荐全国优秀创业项目落户,对创业企业进行日常运营管理、行业辅导、优质创业公司招商引资、及创业团队孵化支持。通过为企业提供苗圃、孵化、加速、成长、退出一条龙服务,游族网络也力图和合作伙伴一起,将这个江苏省首个阿里云创客+孵化器打造成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创业平台。

立足长三角深化全球布局 引领中国下一个风口

当前,世界格局正在发生新变化,中国也在发生经济转型。2015年3月5日,《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成推动中国经济继续前行的“双引擎”之一,实现中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我国也迎来了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为核心的第四次自主创业浪潮。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中国企业也要更多地参与到和国外优秀同行在同一起跑线上的竞争。除了面对本土市场,已经有一批创新创业型企业把中国优秀产能输出海外。

“产业链+孵化+投资”的运营思路

长三角地区历来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创业投资领域更是在国内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涌现出了一大批知名的创新性企业。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代表,游族网络也一直发挥其在资本、研发、产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力图打造一个高起点、高水平的“双创”平台。在业界创造性地提出“产业链+孵化+投资”的运营思路,进行全产业链孵化。

游族的产品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与谷歌、微软、face book、雅虎等互联网行业巨头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Mob大数据覆盖全球28亿移动终端用户,在产品研发、精准营销、全球化发行等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最终,游族建立起来了以数字发行直达用户的全球发行2.0模式,“大IP”战略也在人才、资金、IP项目和运营实体等方面逐渐形成了全球化配置资源的良性机制,同时游族大数据又对二者形成强有力的支撑,使“大IP”和全球发行实现效果最优化及价值最大化。凭借“双创”的浪潮,游族网络必将进一步拓展其全球化战略布局,引领中国下一个风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