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容养生 - 正文

养生必读:男人一生必定要吃的几种大补食物

来源:新华网 2016-01-12 13:06: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代男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拥有健康才能更好的应对工作。其实只要注意日常饮食,多吃一些有益食物,做健康男人并不难。为此,我们特推荐17种壮阳食物,对男性朋友的健康大有裨益。

男人需要健康,有时候饮食上的调理比服用任何药物都要强。

虾味道鲜美,补益和药用作用都较高。祖国医学认为,其味甘、咸,性温,有壮阳益肾、补精,通乳之功。凡久病体虚、气短乏力、不思饮食者,都可将其作为滋补食品。人常食虾,有强身壮体效果。

1 2 3 4 5 6 7 ... 12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