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投资攻略 - 正文

工作之余做什么能开源赚钱?财猫网揭秘如何来互联网掘金

证券之星 2015-07-15 10:1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是一个最好的年代,这也是一个最坏的年代!”话很直白,但道理很深。好是因为这个年代在物质上要好过去任何时候,坏是因为这个年代每个人把钱都看得无比重要,向“钱”看齐,寻求财富增值,也是觉醒了理财概念的投资者一直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标。

我们生活在一个经济时代,一切似乎都围绕着钱来展开。所以赚钱关乎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谓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那么我们日常工作之外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能赚到钱呢?财猫网告诉你,如何在闲暇之余通过互联网掘金,如何不再让资金躺在银行卡里睡大觉而为你24小时生money。

人赚钱很难,钱赚钱其实很简单 找准理财平台是关键

当一个家庭的财务性收入要大于劳动性收入时,那么这个家庭生活质量会得到极大的提高与安全感,因为劳动不再是这个家庭主要收入来源。那么如何才能达到这种境界呢?

互联网金融的兴起,极大的满足了投资者的财富增值需求。而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也就成为重中之重。投资理财是为了获取收益,但是高收益并不能作为选择投资平台的唯一标准。收益越高,风险越大这是金融行业的不变准则。互联网金融行业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统计行业的平均收益,这个数据才可以作为投资的参考,远高于该数据的往往不合常理。比如财猫网的收益,在8%到13%之间,与整个互联网金融理财行业的收益区间是非常接近的,投资风险自然低。当然财猫定期宝12.5%的年收益,是余额宝的4倍,也远高银行活期存款利息45倍。

另外,财猫网还推出了聚嗨利、喵杀以及新客让利等活动。聚嗨利是财猫网推出的群体性特惠活动,收益比正常高出2~5%,分四个收益阶梯,分别对应参与人数,人越多收益越高。此款产品比较适合长短期闲钱搁置,又想获得高收益的人群。

喵杀惠收益最高15%,期限最短15天,风险系数极低,是财猫小额理财的爆款产品。此款产品比较适合不甘心余额宝低收益,而资金流动比较频繁的投资者。新客让利是财猫网针对新注册的投资用户推出的一款合理收益产品,其收益比同期理财产品高出3-5%,是新用户投资必不可投的科学收益理财产品。

理财安全警钟长鸣 选平台看准基础资产和风控

互联网金融的特性是让投资理财更便捷,随着而来的也有新风险。找准一个绝对安全的互金平台是关键。相比而言,财猫网一直采用银行级的“金字塔”型风控体系以及与外部政府平台、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的双重安全模式,来构建风控生态,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成立四年以来,财猫网以极致的“安全”体验赢得不少新老客户。

据了解,财猫网的基础资产锁定类政府债,有政府的信用以及大型的担保,这是构建财猫安全“金字塔”的基石。再往上,财猫网依托“5关实地认证”、“6S投资安全保障体系”、“7级风险管控体系”、“先行赔付体系”等安全保障体系,三年磨一剑,所有的努力最终构筑了财猫牢不可破的先进“金字塔”风控体系。

财猫网的所有交易资金由银行进行监管,政府优质资产进行抵押,专业风控机构进行风险控制管理;由国内实力一流的大型担保机构进行担保,保证3日内代偿,并连同风险管理机构一起承担连带责任;交易采用银行级交易系统,使用国内领先的技术加密,配合手机短信动态码验证,确保交易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

另外,财猫网自身还建立了强大的先行赔付体系,风险保证金超过1亿,如发生逾期情况,由财猫先行赔付用户。可以说,资金进入财猫网,跟放银行差不多。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与财猫网就特定政府基础设施信贷资产受益权转让达成了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兴业银行将对地方政府债务的受益权转让给财猫网,财猫网将这个资产包通过金融机构以证券化的形式转化成理财产品,销售给投资者。

投资者购买了这些对接类政府债的理财产品后,相当于投资了政府的公共基础建设项目。这些投资都挂钩政府资产,有政府担保,投资风险相对较低。财猫网开辟的这种新的投资途径,为投资者们建立了放心的资金避风港。

财猫网在风控上采取整合优势的路径,‘两条腿走路’,一方面自己搭建风控模型,从银行、征信机构招聘了不少人才、专家,另一方面加强与政府平台、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推出‘类政府债’、共享‘金融超市’等,陆续还正在打造‘十城百亿’项目。财猫网引入政府合作机构,主动接受政府平台监管,多方共同构筑财猫安全防火墙。

今天的社会,纯靠拿工资的人都是穷人,无论你工资多少!所以选择一个靠谱的互金平台,学会让钱去生钱,才是未来提升生活品质的关键。选择一个基础资产靠谱,收益率科学,风控强悍的平台才能放心理财,高枕无忧。财猫网历时三年重金打造的安全系统和优质资产,为行业树立了安全标杆,也为理财资金提供了安全避风港。工作之余,来财猫网捞金,不失为理想的投资高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