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iPhone SE也没能拯救 苹果在印度占有量暴跌

来源:techweb 2016-08-08 12:5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印度作为新兴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庞大的市场空间,甚至被视作几年前的中国市场,国内已经有很多手机厂商进军该地区,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苹果自然也不例外,它们旗下的iPhone SE就被视作针对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的机型,尽管价格相对此前的iPhone要便宜一些,但表现并不好。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数据,苹果在印度的市场占有率连连暴跌。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了3070万台,而苹果只有80万台,印度智能手机总销量较上一季度有19%的提升,而苹果却下跌了33%的市场份额。从总4%市场占有率降低到2%。

由于印度市场是新兴的手机市场,所以对中低档以及廉价手机需求量更旺盛,三星也针对该地区推出了多款低价机型,这就导致了iOS平台完全无法与Android平台相比。

Strategy Analytics总裁伍迪表示:“苹果的当务之急是降低iPhone售价,这样才能获得更多运营商补贴。此外,未来苹果还需要大力拓展印度的零售渠道,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由于中国手机市场趋近饱和,无法依靠总销量提升来增加出货量,不仅对于国内手机厂商来说是个考验,苹果也面临了同样的窘境,此前他们曾经加大在华销售力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