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多达三个版本:iPhone7工程机前置面板谍照曝光

来源:techweb 2016-08-08 13:0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7日消息,日前TechWeb报道了iPhone7和7 Plus玫瑰金真机出现。随着iPhone 7工程机在微博上的曝光,似乎应证了过去网友有关这款手机的种种猜测。据网友在贴吧爆料,这次泄露的工程机内部代号为D10,配有4.7英寸触控屏,将是 iPhone 7工程机的三个版本之一。

同时该网友爆料信息显示,虽然iPhone 7系列过去有五个测试版本,但外观基本上相同,仅在细节上有所变化。同时归纳起来则会内部代号为D10,D11和D12等三个版本,其中D10为4.7英 寸触控屏和单摄像头,而D11则为5.5英寸触控屏,单摄像头配置,背面被金属触点;至于D12则有两个版本,都配备5.5英寸触控屏和双摄像头,差别在 于一款背面设计有金属触点。

现在曝光的iPhone 7工程机的前面板都与iPhone 6s相同,而未来的正式版本则会进行一些改动。

尽管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在微博上泄露的iPhone 7贴膜谍照似乎确认了这样的说

法,其听筒上方新增的传感器开孔,至少说明iPhone 7在正面确实会有所改动,并借助新增的传感器带来更丰富的功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