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鸿星海鲜集团登陆饿了么 生猛海鲜大餐半价送到家

来源:人民网 2016-11-24 13:3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家就能吃到上等海鲜大餐 饿了么联手鸿星集团把品质美味送到家)

想在家里吃海鲜大餐?又苦于没有专业的烹饪技能,担心暴殄天物?对于广东地区的朋友们来说,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在广州饮食界,被人们誉为“航空母舰”的鸿星海鲜饮食集团,自今年6月入驻饿了么网上订餐平台,上等海鲜一站式直达吃货们的家中,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不到美味海鲜了。

从1990年,“鸿星”掌门人黎永星创办了当时广州第一家门口摆满各式活生生海鲜的海鲜酒家起,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今“鸿星”已发展成拥有20多家分店6大品牌的海鲜饮食集团。渔民新村、东江海鲜酒家、鸿星海鲜酒家、粤港潮楼、太平馆西餐厅、紫星阁超市KTV都是旗下品牌。“鸿星”先后在广州、上海、南京、番禺、佛山等地开设海鲜酒家分店20余间,其规模在全国私营饮食企业中名列前茅,更斥资10亿元,在广州新CBD区上打造奢华大气的“渔民新村”旗舰店,向“百年老店”的目标迈进。

上百斤的深海龙趸,6公斤的鲜活阿拉斯加皇帝蟹,5公斤以上的波士顿生猛龙虾…渔民新村和鸿星海鲜酒家每天保持供应200~300个游水海鲜品种皆不是问题,为了把新鲜和美味给客人送到家,鸿星选择与主打品质外卖和准时达的饿了么网上订餐平台合作,“以客为先”,优质优速满足不同客人需求。近期更是联手推出优惠点餐,除部分美食半价,还有超值满减活动参加——满23减7,满50减20,满100减40。此次优惠力度可谓不小,想吃海鲜了?立马拿出饿了么,让美食即刻到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