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MAXHUB 高效的会议平台发布 视源股份显示主控技术倾力助阵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05 15:4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8日,视源股份(股票代码:00284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2017发布会,推出了MAXHUB高效的会议平台。MAXHUB打破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于一体,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及丰富的办公应用,致力提升金融机构、科技行业、地产企业、制造行业、咨询服务行业、政务组织等的会议效率。一经发布便引发了业内热议,成为众多企业的关注焦点。

我们的目标是为每一个会议室提供MAXHUB高效会议平台。我们有信心让会议的灵感及时呈现、信息无间传递、沟通自由联接,让企业战略精准实施。一个成功的企业,必定是个高效的企业,MAXHUB高效会议平台应该是企业值得信赖的伙伴,和企业一起来激发高效的力量!

技术突围 抢占市场赛道

视源股份以液晶显示主控板卡为初创业务,十几年来,专注在核心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至今,视源股份研发的液晶显示主控板卡累计全球出货量超2.6亿片,从中国到亚洲、从美洲到欧洲、从非洲到澳洲,出货区域逐步覆盖全球。从传统的模拟及数字电视,到具备丰富互联网功能的现代智能电视,视源股份正为全球用户提供着多系列的液晶显示主控板卡的解决方案。

基于液晶显示主控板卡的技术,视源股份更在音视频技术领域持续深耕,不断延展应用到新的领域。其中,MAXHUB的研发突破就是最好的例证,实现了多项技术的全新应用,如:为MAXHUB提供性能强大的双核或四核视频处理器、高达4K的分辨率、人脸检测技术;通过采用3D降噪技术的阵列麦克风使MAXHUB远程通话更清晰;通过内置双800万像素摄像头使MAXHUB视频会议视角更宽广;通过1024级压力感应,使MAXHUB书写体验得到优化等。

早在2009年,视源股份以掌握的液晶显示控制等核心技术为基础,打造了交互智能平板产品,并建立了面向教育领域的第一个自有品牌seewo。今天的seewo也不断地为中国教育信息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凝心聚力 夯实技术基石

市场成长的背后,是什么推动着视源股份在液晶显示主控板卡技术领域的持续发展?

首先,跨领域技术研究。

视源股份不断地面向应用层面进行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延伸和丰富产品结构,连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行业中带来了较大的影响力。不仅覆盖全球多种制式与标准,还实现了DVD,iPod Docking的集成,分体电视设计,WiFi/蓝牙等热点功能。相继将液晶显示主控系统、电源系统、LED背光驱动系统、TCON等功能和技术的深度集成(例如二合一板卡、三合一板卡、五合一板卡等),从而大幅度提升客户端产品的生产效率和系统稳定性,提高产品附加值,节约客户成本。

其次,严把质量关。

视源股份从研发设计、器件选型、产品测试以及生产制造的多个流程上设置质量管控点,做到环环相扣。

通过多年产品开发的积累,视源股份建立了完备的设计标准库管理系统,集各种规范、经验于一体,建立远高于国标和行标的企业标准,保证产品开发的高起点。在设计过程中,UCD设计、系统设计、参数设计、冗余设计等专业方法并用,材料选型上进行严格的参数控制和试验,各类DFx与产品开发流程进一步整合,保障产品设计的体验感和可靠度;在产品验证上,充分识别产品可能应用于各种地域环境的特点,展开充分的模拟实验,以期保证产品在各种高低温、高湿度等恶劣环境下依然正常使用;在生产制造上,通过不断研究产品本身的物理特征与制造系统方法的关联性,进一步反馈在设计过程进行总体优化,保证制造过程的整体质量。

同时,视源股份还践行着人人担责、精益求精、实事求是的质量文化。在团队设置上,视源股份耗资数百万引入了IBM质量体系建设的管理咨询项目,持续展开六西格玛持续改善的项目,从体系、组织和方法上保证质量的持续改善。

另外,重视研发创新。

视源股份将研发创新落到实处,成为投入超数千万自建高规格EMC实验室的方案设计商。目前,除已投入使用的2个EMC实验室,在视源股份第三产业园,还将建设第三个EMC实验室,并投入数千万持续建设PCBA的可靠性和失效分析实验室、RF性能实验室等综合实验室,以及购入杜比分析仪等多类型专用设备,进而形成技术的核心支持和实现保障。数据显示,视源股份去年专利申请1149件,其中发明专利578件,成为广州市首家年度专利申请量突破千件的企业专利大户。

纵观整场发布会,MAXHUB凝聚着视源股份的科技力量,也将为商务人士奉上焕然一新的会议体验。而放眼未来,视源股份将持续在液晶显示主控技术上创新,初心不改,以创业者的姿态砥砺前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