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华为车联网技术亮相汉诺威工博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4 13:2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4日消息,一款搭载华为车联网技术的标致雪铁龙集团新车型在23日开幕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亮相,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咨询体验。

这是2017年11月中国华为公司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联合宣布建立车联网战略合作关系后,在欧洲亮相的首款合作车型。这款名为DS7 CROSSBACK的新车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第一款基于华为物联网平台构建的CVMP平台的车型,用户可以通过车内中控触摸屏启用互联导航、语音识别、互联服务门户等新服务,还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获取车辆维护状态、历史行程、驾驶习惯等信息。标志雪铁龙集团车联网和服务架构战略部门一名负责人表示,这一技术最终将推广到集团所有车辆。

华为企业BG汽车业务部部长何利扬表示,车企数字化转型成功的一大关键是构建一个生态型数字云平台,通过平台聚合生态开发者、行业应用合作伙伴,在全球市场环境下跨国销售产品和服务,共同向车辆使用者提供个性化出行服务需求。

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4月23日至27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主题是“融合的工业——互联协作”,吸引了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参展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