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华泰证券:五重流动性风险 静待政策转机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6-21 15:2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泰证券今日发布策略观点认为,美元阶段性走强、人民币贬值,带来国内流动性紧张预期;金融去杠杆带来的宏观流动性下降风险;债务违约,信用风险提升进一步增加市场流动性风险;独角兽上市、CDR发行带来的“市场抽血”效应;股票质押、信托计划等平仓风险。上述五重流动性风险是引发A股连续下挫的主要动因,短期内仍需对市场保持谨慎,比如股权质押、信用违约等流动性风险仍未充分释放。当前市场担忧A股或有系统性风险,没必要过于悲观。一方面,主板估值尤其周期板块处于历史低位;另一方面,当前从监管层的态度来看也有边际放松的迹象。A股企稳信号或有待于央行降准释放流动性以及扩内需政策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