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次新股炸板潮 明日游资或按核按钮!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5-11 17:4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今天盘面一般,属于冲高回落格局,主要还是上周涨股比较多,很多股情绪上有抛压,所以 指数达到压力位后,很多涨停股也出现了回落。盘面上次新龙头华盛昌尾盘跳水,锐新股份, 湘佳股份也纷纷大砸盘,这就是情绪的释放,也就是解读君提示的次新板块的风险。目前还保持强势的有光刻胶的容大感光和病毒防疫的新农开发容大感光这几天分析过,因为从技术形态上看还有上涨空间,所以连续三天都是有给到的还不错的买点。


汽车零部件:今天这个概念基本属于早盘最强势品种,华培动力,威帝股份,通达电气这只票 都基本上早盘焊死,如果这里面走出一只的话,大概率是华培动力,属于超跌+次新,前期还是妖股走过一波,有庄股的嫌疑,4月10号走出过一个涨停,当天解读君就加入过自选,月底 才剔除自选股的。


移动物联网:周五最强的物联网概念今天直接熄火,早盘竞价都是比较一般的,T字板的三川智慧直接砸了一天,这个概念如果明天不反包的话,就可以不关注了。今天汇中股份冲高回落 ,尾盘回升,全天放出巨量,明天继续观察吧。


本周是热点切换的周期,目前没有像上周次新股这样很明显的强势板块,市场轮动比较快,操作难度就会加大,策略上保证本金的安全应该是更重要的,等待优质个股回调后的趋势性机会是更好的操作策略。


新增板块:本板块为解读君自己跟踪的趋势性个股,仅作研究记录,不作为买卖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个股跟踪

特高压:大连电瓷 支撑:7.9元

基建:宏润建设 支撑 4.8元


口罩:欣龙控股 支撑:9元,压力:10.55元

口罩:延江股份 支撑:29.3元

充电桩:特锐德  支撑:19.5元,压力:21元

食品:海欣食品 压力:6.9元(今日最高6.7元)


更多盘中策略和资讯,欢迎关注本公众号的盘中直播微博号(解读龙虎榜公众号)发布 !盘中直播在文章最上方小程序可以找到,直接点进去就可以,微博号是:解读龙虎榜公众号(蓝V认证)

解读君题材点评



次新股

逻辑:情绪反转,涨幅2.12%

神马电力7天5板,天迈科技,艾克蓝涨停


汽车零部件

逻辑:华为携手车企成立5G汽车生态圈,涨幅1.23%

华培动力,威帝股份,通达电气涨停


新型病毒防治

逻辑:舒兰市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涨幅0.20%

新农开发4天4板,正川股份6天3板,未名医药涨停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徐工机械(33485万)、一拖股份(18865万)、未名医药(7699万)
力净卖出额前三:东南网架3日(33287万),东南网架(10259万)、美尔雅(6192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一拖股份(22963万)、志邦家居(13773万)、徐工机械(6278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东南网架3日(22929万)、东南网架(4993万)、*ST胜利(3998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