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游资买爆了!这些股你都有吗?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5-19 17:5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文中提及个股,是本人日常复盘及后市展望的记录,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解读君市况点评



今天感受是市场在加速,加速过后通常就是一地鸡毛了。6板的安记食品,梦洁股份,4板的亚翔集成 ,还有好几只二浪加速板,类似供销大集,华盛昌,容大感光,御家汇等等。市场太热,昨天刚消停 一天,就加速了,情绪这种东西,来得快,去得也快,所以,情绪股明后天差不多要撤退了


次新股方向锦和商业涨停,这股解读君直播的时候说过,前期走势和金田铜业一致,后期因为金田铜业蹭到稀土概念,产生分歧,今天双双涨停,可以理解为形态的补涨;华盛昌涨停,这股从高位跌 下来就说过,情绪还在,60分钟级别连续三次测试57元上方支撑,今天直接上涨停,高度还有1-2个板。芯瑞达昨天文章提到10日线的回踩,开盘直接到位,全体17.69%振幅!解读君认为这个方向明天最晚后天加速见顶,胆子大的可以格局一下到后天


芯片/半导体方向:看似反包概念,其实没有完全反包!芯片牛股大多盘子很大,今天涨的都是近期强势股!轴研科技十字星后再拉板,容大感光大长腿!除了千亿市值的三安光电,其他基本都是小盘股,近期芯片类个股走加速走反包,很多个股出现了翻倍走势;短期看,明天风险大于次新方向。那些大票反而是后期可以做趋势的!


后期方向

1.早盘的竞价操作失误很大,芯瑞达挂了两次单都没买到,昨天文章说了10日线的机会;昨天虽然低吸了不少,但低开又是机会,不过华盛昌贪图价格挂低了一点,本来预计今天不会涨停,还做了减仓的操作;唯一成功的容大感光竞价和开盘都成功买进,今天吃了17.5%;昨天进的华微电子早盘撤离了!



2.华盛昌明天高开回落,或者低开可能都还有机会,不过已经错过了最佳的位置了,属于格局股;EDA龙头申通地铁3-4板有机会的话,可以适当关注;总体看,高位股风险都不小,退潮期可能随时来临;


个股跟踪:本板块为解读君自己跟踪的趋势性个股,仅作研究记录,不作为买卖建议,据此操作后果 自负!不再看好的个股将做移除的提示!

特高压:大连电瓷 支撑:7.6~7.9元(今日收盘7.92元)

基建:宏润建设 支撑 4.8元(今日最低4.88,收盘5.18元)

充电桩:特锐德  支撑:19.5元,压力:21.5元

口罩:欣龙控股 支撑:9元,压力:10.55元(今日最低8.44元)

口罩:延江股份 支撑:30.6元(今日最低31.27元)


重要通知:目前微信公众号已经改变推送模式,麻烦大家在右下角点击“在看”,这样解读君的文章可以第一时间推送给到,否则可能因为粘性不够出现刷不到的情况,请记得每天点击一下!


更多盘中策略和资讯,欢迎关注本公众号的盘中直播微博号(解读龙虎榜公众号)发布 !盘中直播在文章最上方小程序可以找到,直接点进去就可以,微博号是:解读龙虎榜公众号(蓝V认证)


解读君题材点评


        

国产芯片

逻辑:大基金增持中芯国际,涨幅2.72%

轴研科技10天9板,容大感光13天7板,亚翔集成4天4板


次新股

华盛昌16天9板,金田铜业4天3板


头盔

国安部新规拉涨头盔价格

国立科技2天2板,南京聚隆2天2板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紫光国微(38573万)、汉缆股份(13228万)、容大感光(10067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供销大集(7641万),洛凯股份(7432万)、永福股份(7119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北摩高科(4234万)、建科机械(738万)、蓝英装备(229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中新赛克(10285万)、华西股份(6880万)、供销大集(6866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