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这些投资机会早知道!嘉哥来回答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6-01 17:46: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行情即将来临,行话里说5穷6绝7翻身,那6月到底绝不绝呢?


针对嘉粉关心的嘉哥几个问题,嘉哥在这里给各位嘉粉解读一下!


1.Q:6月哪些板块会走强,端午节消费白酒旅游股会有机会?


    A:6月周期有点大,不过整体上白酒已经涨了大半年了,不是说每逢节日,白酒消费就一定能涨。现在消费已经炒到了后期,都是一些可选消费,这种必选消费或者防御性的品种其实也都在了后期,6月的机会肯定不在这个方向。


2.Q:那6月有可选的板块机会?


   A:嘉哥觉得6月的机会在金融方向,就看启动时间,只要抓住了,还是会有一个不错的利润的。


3.Q:嘉哥科技股去年是大牛,今年目前表现不温不火,5G还有机会补涨?


    A:科技股去年确实很火,今年也就是一个零星的轮动板块。5G去年已经爆发过了,后期补涨也正常。新基建方向的分支也比较多,大数据,特高压,半导体等轮着切换,所以和去年的整体爆发会有所不同。大家也要注意一下变化,不然只关注单一的方向,就容易显得很被动。


4.Q:6.18马上来临,消费股、网红股还有机会?


   A:6.18,天猫、京东、淘宝、拼多多等几大平台为了流量,的确使出了浑身解数。也有和快手,抖音联合直播带货的形式。嘉哥认为这个炒的是预期,快要进入尾声了,激进投资者可观察头部股。


5.Q:两会结束了,大盘行情是不是也结束了,6绝7翻身,是不是要等到7月才会大机会?


   A:6月份基本会出现一次风格的切换,5月份涨的高的股票会在6月明显的回落,6月资金会寻求新的方向。“绝”指的是5月涨的高的股票,机会也是绝处逢生的。6月看资金往哪儿切,你要积极切进去,抛弃那些涨的高的个股。


6.Q:今天大涨开门红,明天行情怎么走?


   A:明天是否延续行情,力度要看消息变化,周线上看有个向上缺口,如果量价配合完好,短期回补概率并不大;但是按照我大A的特点,逢缺必补,大家明天也要谨慎冲高回落!



股市综述


受周末消息“不及预期”影响,三大股指高开震荡上行,个股全线飘红逾百股涨停。市场题材上涨,盘面上,题材全线飘红,消费电子、网红经济、苹果概念等涨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涨2.21%,报收2915点;深成指涨3.31%,报收11102点;创业板指涨3.43%,报收2158点。沪股通净流入46.4亿,深股通净流入73.1亿。


消息解读


网红经济概念继续强势


今日再掀涨停潮。长城影视、省广集团、御家汇、有友食品、美盛文化等涨停。


“618”活动今日正式开始,各大电商平台销售量大幅增长。其中,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迎来开门红,自零点开始京东超市前10分钟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天猫618开场刚过1小时29分,成交额达到20亿元,远超去年同期。


各大互联网平台2019年广告收入及同比增速


网红经济概念走强的同时,关于电子消费板块的无线耳机、智能音箱、苹果概念等联动走强,无线耳机更是大涨!


无线耳机卷土重来


漫步者拉升封板,联创电子、信维通信、鹏鼎控股等多股纷纷涨停。


2019年是TWS无线耳机爆发年,出货量超预期,有预测称TWS无线耳机2020年继续维持高增长,市场规模或最早在2021年即可达到千亿元以上!


另外苹果WWDC2020开发者大会即将在美国时间6月22日在线上举办,有望推出苹果首款带有自家LOGO的头戴式无线耳机AirPods Studio最受外界关注。


TWS 耳机全称为真无线立体声(True Wireless Stereo)耳机,区别于有缆线蓝牙耳(Cabled Wireless Stereo Headphones),把缆线去掉,实现左右耳之间的无线连接。相较有缆线蓝牙耳机而言,TWS 耳机设计更为精简、佩戴便利性更高、不易有听诊器效应,且通常配备充电盒,具有取舱极速配对和增强耳机续航功能。




当前看来,TWS耳机正处上升阶段,不仅销量仍在持续上升,价格也由于降噪等新特性的出现而提高。未来国产耳机的功能和质量会不断向苹果AirPods靠拢,产业链国内厂商都有各自的机会。不过完整产业链向头部企业集中是大趋势。


不过随着618等促销的临近,TWS耳机的销量将大量增加。同时随着各个平台活动力度,TWS耳机的价格逐渐变得亲民。大家是否也要购买一个体验一下呢?


这些产业链及相关公司机遇


题材掘金


苹果阵营:


歌尔股份:领先布局TWS耳机整机设计组装及核心声学元件,切入北美厂商 TWS耳机及华为可穿戴设备供应商,在市场上占有绝对领先地位。


立讯精密:是苹果AirPods的重要代工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声学、马达及天线等产品,从2015年就成为苹果Watch无线充电模组的独 家供应商。


非苹果阵营:


佳禾智能:从事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是Oppo/Vivo、小米的代工厂,产品组装的难度不高,靠低成本优势。


环旭电子:由于耳机体积比较小,这就需要SiP封装技术来节省空间,蓝牙模块的SiP封装主要是环旭电子提供。


无线耳机核心股漫步者,该股均线趋势已经明显,今天也开始加速拉升封板,后市是值得期待的。


市研判


受周末T+0等消息影响,券商今日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嘉哥觉得,高位套牢的券商股或可适当减仓,后期仍然存在低吸机会!券商真正的题材是行业的整合兼并重组,选择券商尽量选择中部靠前的券商股。


近段时间直播概念发酵的很厉害,本周这个方向仍是主线,逢低关注进行布局。


对于之前我们老生常谈的一些板块,不要每次涨起来后才想起来去布局,一定要等待板块轮动的时候重点关注,现在轻仓者可以持股,但仓位重者还是要先降低仓位为宜。


另外,由于篇幅限制,简单提示下,盘中消息,财政部大力发展农村电商,毕竟,网红直播,农村也不能落下!还有,海南免税概念也重点关注下!嘉哥最近开始更新研报线索了,大家可以去公众号菜单界 面右下角点击查看。


嘉哥今天开了赞赏!
朋友们随意,以示鼓励哟,先谢谢啦!另外大家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嘉哥。

总有嘉粉问我,为什么不是第一时间看到文章?由于公众号平台推送规则有变,每位嘉粉看到嘉哥文章时间会有不同。


点击一下“在看”,文章第一时间出现在各位嘉粉“订阅号列表”,这样就不会遗漏了!


另外,直播间已经更新昨日涨停表和游资表,去看看吧,朋友们明天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