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等待分化后的布局机会与方向!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6-02 11:3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到昨日的强势表现,今天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后横盘整理。截止是上午收市,三大指数沪指跌0.11%,深指跌0.25%,创业板跌1.02%,北向资金流入4.6亿。

今天上午盘面观察,涨幅居前板块主要地摊经济、航天军工板块,跌幅居前主要是化妆品、医疗器械板等。

地摊经济:据中国政府网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1日上午考察山东烟台是称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市场、企业、个体工商户活起来,生存下去,再发展起来,国家才能更好!

此前李克强出席人大记者会时也明确点赞“地摊经济”,称西部有个城市,按照当地规范,设置了3.6万个流动商贩的摊位,结果一夜之间就有10万人的就业。

其实面对疫情后的就业压力,各地已纷纷采取行动激活地摊经济。早在3月15日,成都就出台了和地摊经济相关的“五允许一坚持”服务措施,要求在保障安全,不占用盲道、消防通道,不侵害他人利益,做好疫情防控和清洁卫生的前提下,允许商贩占道经营。作为全国第一个允许占道经营的城市,成都的地摊政策,促进了数万人就业。

回到盘面:

昨天市场普涨后,个股的估值确实略有提高,对于涨幅过大的品种避免追高。在券商大利好刺激下并未出现涨停潮,所以要防范冲高回落,近期一直强调轻指数,重个股,消费与大科技轮动确实得到了不错的收获,市场的牛味渐浓。指数上看2920-2950区域阻力,下看2860-2880区域支撑即可。但是要继续往上需要持续的放量,而市场的量能有限,并且昨天还留下了一个跳空缺口未补。只有经过分歧、承接考验的方向,才有好一些的前途。短期方面可继续关注地摊经济、军工等板块,中线则继续跟踪消费、大科技的轮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