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短期积极操作,蓄势充分后再上攻!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6-03 11:3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到隔夜国际市场的强势表现,今天三大指数集体小幅高开后横向震荡。截止是上午收市,三大指数沪指涨0.51%,深指涨0.62%,创业板涨 0.64%,北向资金流入30亿。
今天上午盘面观察,涨幅居前板块主要光刻机、新型病毒防治板块,跌幅居前主要是乳业、海南自贸等。
新型病毒防治 :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5月24日通过社交媒体透露,英国将于本月4日举办“全球疫苗峰会”,以鼓励国际社会一起支持新冠病毒疫苗的开发。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2日中午12:30分,新冠病毒在全球范围内已经造成了超过626.62万例新冠肺炎患者,其中37.55万人死亡。面对这场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研发的进度成了全世界高度关注的话题之一。
而目前全球已有7个企业合作/参与的新冠病毒疫苗进入临床试验,国内分别是康希诺生物/军科院、武汉所、北京所和科兴控股,技术路线主要是腺病毒载体疫苗和灭活疫苗;海外为Moderna、BioNTech和Inovio已进入临床试验,技术路线主要是mRNA疫苗和DNA疫苗
中泰证券医药团队认为,疫苗是抗击传染性疾病的有利武器,随着近年来疫苗开发技术的进步、企业产品积累的深入针对新型传染病的疫苗研发有望逐步加速,从病原体发现到候选疫苗进入临床试验的周期不断缩短。如果新冠病毒疫苗能够成功研发并顺利实现产业化,将为民众提供新型冠状病毒免疫选择,同时为国家疾病预防控制贡献力量。

回到盘面:
周初三大数走出中阳线现强震荡K线,前看有进一步冲高的能力。行情重,但往分歧之后就所以可以关注补涨标的个股走强的高位题股要范补风险当前热点轮动过快,持续性比较差。涨操风险较最好避高位题材股。上方即将进入2930-2970区域的阻力,方则关注2890-2910区域的支撑。整体估值水平仍处于中低位,中长线继续持股。情绪所升个股机会也不少,仓位控制在3-4成仓,线可以极参与盲目去追高方面关注低位的地摊经济、红经济等,中向继续关注食品、医疗服务、科技的轮动。(嘉哥说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