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游资爆买光刻胶 这波操作你懂了没?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6-03 17:5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文中提及个股,是本人日常复盘及后市展望的记录,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市况点评

先说下市场,今天高开,冲高回落,再冲高回落!但毕竟还是没跌,可以理解为洗盘,因为市场分歧比较大,市场需要一定时间消化洗盘后继续看多,毫无疑问!最近两天很多低位股开始异动了,大幅调整的保险券商,新基建,医药方向很多超跌股开始反弹。今天光刻胶概念大涨,这个方向解读君6月1号全网首发,多只概念股近期大涨,认真看文章,一定有收获,今天都是可以从容撤退!


地摊方向:这个方向不是很友好,因为是新概念,所以热点一直是在挖掘的阶段。今天起爆了以五菱汽车为主的汽车股,几个龙头股都是一字板不给买点。那就只能做市场有预期差的个股,就是市场还没挖掘的公司。昨天说过友阿股份是有这个概念的,今天走的一个放量十字星,解读君在午后分析过 ,这个十字星可能是一个上涨中继的标志,所以如果明天高开的话,大概率就明确了。


网红/营销方向:今天省广强势回封涨停,基本就确立了这个方向短线还是热点,而且这个热点大概 率还有空间。昨天博弈二次上车的麦达数字,有点失败,没能反包。早盘竞价-4点多基本就宣告失败 了,这股解读君也说了可以尝试做T,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我们做短线不可能每次都能做对,关键就在于做错的时候如何纠正自己,减少损失,对于这类选错的个股,尽快撤离就可以了。


另外,午后也分享了一只营销方向概念股华扬联众,这股解读君也是观察了大半个月了,近期基本上 波动不算大,有点属于网红营销方向的低位滞涨股,这类股的话相对而言风险不大。


光刻胶:今天光刻胶大涨,但是解读君选择的容大和新阳,今天不算强势,所以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这个方向,由于是中途上车,所以没有很大的利润优势。今天多只个股涨停,但这个方向应该还没有结束,还会反复一下,肯定有些个股还会创出新高。这个方向,容大感光今天正好打了一下前期高位平台的压力位,这也是今天没有直接选择突破的原因。这个股还是可以留意一下,这种位置很容易出现变盘,明天如果继续缩量的话,还是有可能会爆发。


后期展望

今天主要是

1.容大感光做了一下T;

2.友阿股份清了所有的仓位,但这股明天高开的话,个人感觉还有新高;

3.把昨天介入的上海新阳清了;

4.麦达数字做了一下T,明天可能考虑出局了;

5.前两天介如的云赛智联撤离了;

6.介入了另一个网络营销方向的华扬联众

因为变盘期,震荡比较大,所以可能有点情绪化的操作。


关于后市的话,还是继续看好网红和光刻胶方向。


当然策略和执行是两码事,盘面诡谲多变,还是要见机行事!


个股跟踪:本板块为解读君自己跟踪的趋势性个股,一般为中线思路,仅作研究记录,不作为买卖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不再看好的个股将做移除的提示!

特高压:大连电瓷 支撑:7.6~7.9元(今日收盘7.77元)

基建:宏润建设 支撑 4.8元(今日收盘4.61元)

充电桩:特锐德  支撑:19.5元,压力:21.5元(今日收盘20.18)

口罩:欣龙控股 支撑:8.50元(今日收盘9.05元)

口罩:延江股份 支撑:30.6元(今日收盘29.67元)


重要通知:目前微信公众号已经改变推送模式,需要大家给本公众号“标星”才能推送,麻烦大家在右下角点击“在看”,这样解读君的文章可以第一时间推送给到,否则可能因为粘性不够出现刷不到的情况,请记得每天点击一下!



-----标星+在看,永远不迷路!---


更多盘中策略和资讯,欢迎关注本公众号的盘中直播微博号(解读龙虎榜公众号)发布 !盘中直播在文章最上方小程序可以找到,直接点进去就可以,微博号是:解读龙虎榜公众号(蓝V认证)


解读君题材点评

        

地摊经济

逻辑:总理考察点赞地摊经济,板块涨幅8.01%

广百股份4天4板,茂业股份3天3板,银都股份3天3板,小商品城3天3板


字节跳动

逻辑:抖音4月吸金超过7800万美元

佳云科技7天5板,广博股份5天5板


光刻胶

奥普光电9天5板,南大光电3天2板,广信材料,西陇科学涨停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南大光电(16250万)、省广集团(13299万)、中银证券(11104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盛洋科技(19665万),佛燃能源(14275万)、焦作万方(9365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精研科技(10850万)、大亚圣象(8683万)、赛腾股份(8628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焦作万方(9658万)、长安汽车(6756万)、*ST安信(1931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