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太疯狂了!十亿资金抢筹一只高位炸板股!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6-04 17:4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文中提及个股,是本人日常复盘及后市展望的记录,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市况点评

今天盘面又是高开低走,不过跳水后也救起了,不过整体盘面情绪不高,创业板收了个十字星,明天比较关键。


网红:今天网红继续分化,封死涨停的个股不算多;高位板里面广博股份6连板,长城影视,暴风集 团也是继续涨停;这次二次上车,暂时看上错了车(华扬联众),虽然上的车没有跌多少,但是多持有一天,就多一天风险。今天省广集团,星期六冲高回落,省广只要不出现跌停,这个方向就还有余地。


比较可惜的股,佳云科技,供销大集,广博股份;主要还是想稳健一点。


光刻胶:今天大跌,这也是昨天做出撤退的原因,概念股出现连续大涨后强度不够,所以先撤退。但这个方向,解读君认为可能还有机会,所以今天继续做了个低吸的操作,策略都是提前制定的,答案这两天应该就会揭晓,就算错误,及时撤退就好。


最近也比较累,少说两句吧。

后期展望

今天操作不多:

1.开盘竞价买了点友阿股份,看能不能蹭一下地摊经济的热点,不过整个新零售行业股都是冲高回落 ,看看明天盘中如果再不冲一下的话,就考虑撤退了;

2.然后低吸了点容大感光

3.华扬联众没有操作;

4.麦达数字没操作,因为昨天T掉了大部分,手里很少


后市还是继续看网红和光刻胶方向,不过网红分化会更大,明天有几个高位板可能会爆量了;


当然策略和执行是两码事,盘面诡谲多变,还是要见机行事!


个股跟踪:本板块为解读君自己跟踪的趋势性个股,一般为中线思路,仅作研究记录,不作为买卖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不再看好的个股将做移除的提示!

特高压:大连电瓷 支撑:7.6~7.9元(今日收盘7.55元)

基建:宏润建设 支撑 4.8元(今日收盘4.53元)

充电桩:特锐德  支撑:19.5元,压力:21.5元(今日收盘20.83)

口罩:欣龙控股 支撑:8.50元(今日收盘8.97元)

口罩:延江股份 支撑:30.6元(今日收盘28.19元)


重要通知:目前微信公众号已经改变推送模式,需要大家给本公众号“标星”才能推送,麻烦大家在右下角点击“在看”,这样解读君的文章可以第一时间推送给到,否则可能因为粘性不够出现刷不到的情况,请记得每天点击一下!



-----标星+在看,永远不迷路!---


更多盘中策略和资讯,欢迎关注本公众号的盘中直播微博号(解读龙虎榜公众号)发布 !盘中直播在文章最上方小程序可以找到,直接点进去就可以,微博号是:解读龙虎榜公众号(蓝V认证)


解读君题材点评

        

地摊经济

逻辑:总理考察点赞地摊经济,涨幅6.87%

广百股份5天5板,银都股份4天4板,小商品城4天4板


国六排放

逻辑:7月1日起禁止生产国五汽车,涨幅5.01%

艾可蓝5天4板,鹏翎股份,威孚高科涨停


网红

逻辑:电商618促销

长城影视12天9板,广博股份6天6板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格力地产:东川路是上海超短帮的席位,所以,第一个机构席位也是他们的假机构席位,三天买入11.8亿,卖出3.5亿,还有8.3亿筹码;买二是章盟主3.3亿;买四买五也是比较著名的席位;这股现在多家游资扎堆,估计后期还有新高!这股三日游资净买10亿,太疯狂了!前期解读君分析过,这股估值是值450~500亿的,现在200多亿,肯定是便宜!


沪硅产业今天一度大跌15%,方新侠大手笔抢筹2亿抄底!明天值得期待!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格力地产(103328万)、威孚高科(11380万)、欧普康视(10117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省广集团(30370万),盛洋科技(16339万)、永悦科技(9763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格力地产(56751万)、欧普康视(8425万)、艾可蓝(4806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金城医药(8438万)、沪硅产业(7333万)、轴研科技(2476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