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糟糕!选了个垫底的股票!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6-08 17:59: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文中提及个股,是本人日常复盘及后市展望的记录,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消息解读

【央视财经评论:一线城市不宜推行“地摊经济”】央视财经评论员发表评论称,在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转变经济 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强化特大城市对中国经济发展带动力的关键阶段,简单化一哄而起地让“ 地摊经济”在一线城市野蛮生长,看似能解一时之急,但如果此风猛吹,后患无穷。新中国七十年、改革开放四十多 年的经验告诉我们,只有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敬畏市场、尊重法律,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一 线城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才有坚实保障。

解读:央视定调了,这个方向就不是很适合继续炒作。

市况点评

今天有点难,涨停股不超过50,消息基本上对概念作用不大了,主要还是早盘冲高后的一个情绪抛压延续到尾盘,今 天太多股冲高回落,明天应该有些个股会出现修复行情;但这种早盘诱多盘口,午后没有修复的话,明天可能还会杀 一波。不过这个位置,解读君认为指数还没到不能玩的地步,只是说难度很大,节奏很难把握而已。

归纳一下目前资金最多的几个概念:

1.网红:这个方向是贯穿了整个五月份到六月份的概念,核心是抖音概念,今天虽然概念下跌,但是依旧是资金最坚 决的地方之一,尤其是核心省广集团高位震荡,但一直没有杀过跌停,所以这个方向今天调整后可能又有短线结构性 机会。关注标的:省广集团,天龙集团。

2.光刻胶/机:这个方向虽然没有网红那么强势,近期也是一直冲高回落,但是也是资金重点攻击的方向;尤其中国微电子公司在光刻机方向的重点突破后,张江高科直接两个涨停。今天概念再度冲高回落,短线可能有反弹,但空间 应该不太大了。关注标的:上海新阳,西陇科学,容大感光。

后期展望

竞价就卖了银都股份,周末消息面不好,那就先撤了,做题材就这样;

网红营销概念华扬联众今天走得也不好,今天不反弹的这股基本就没戏了,所以也撤离了;

容大感光没啥操作,今天光刻胶调整,这股亏6个多点吧;

早盘想博弈一下周末的IDC概念云赛智联,结果也没有爆发,主要还是市场情绪不好,资金不大愿意往不太确定性的概念进;后面两天有启动的话,这个方向还是值得注意一下,否则也是考虑尽快撤离;

总体来说,市场有退潮的迹象,尽量做熟悉的个股和概念为主,下半周比较危险,解读君关注重心还是网红和光刻胶/机方向。

最近方向没问题,就是选的容大和华扬联众太垃圾了,无话可说,选了两个垫底的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