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抖音业绩逆天翻10倍!下一个潜力股是谁?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6-08 19:2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综述

今日三大股指高开回落,大小指数分化,创业板指表现较弱,市场个股持续分化。整体看,资金观望情绪较为浓厚,需等待资金重新选择市场主线。盘面上,Mini LED、石油行业、海南板块等涨幅居前;地摊经济、商业百货、光刻胶等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涨0.24%,报收2937点;深成指跌涨0.31%,报收11215点;创业板指跌0.59%,报收2153点。沪股通净流入21.1亿,深股通净流出2.84亿。

消息解读

1.)10倍!抖音5月营收同比猛增

近日有数据显示称,抖音5月营收继续在全球非游戏类APP中居冠,当月实现营收9570万美元(约合6.8亿元人民币),是去年同期的10.6倍。

数据还显示,抖音5月营收主要来自中国国内,占比约89%,国际市场上,美国和土耳其两个国家领跑,贡献营收分别占总收入的6.2%和1.2%。

抖音5月营收同比增进10倍,高达9570万美元!直接超越美国传媒巨头YouTube,要知道YouTube当月营收只有7840万美元!

目前来看,抖音海外收入占比仅11%并不算高,但是国际版下载量突破1.19亿次,照着速度看起来,走向国际化是指日可待。

当然,与淘宝直播相比的话,抖音带货能力还是有所欠缺,国内用户未来增长十分有限。这不字节跳动通过加速国际化,显示其不断扩张的野心。

周末字节跳动抖音传出了营收大涨的利好,甚至还有的机构啊都把估值从1000亿美金调整到了2000亿美金。所以今天概念还能保持一定强势,目前比较难操作的是,头部个股有滞涨现象,资金则挖掘新标的,难度较大。

今日题材内天龙集团早盘涨停、联创股份2连板,宣亚国际凯撒文化等涨停。省广集团今日表现一般,并没能出现反包,至于行情走向,需要持续关注这一板块是否会有有资金回流。

这个冷门股却受资金关注

今日天龙集团资金关注,早盘开盘不就直接涨停。

天龙集团5日最新公告,常州长平及其一致行动人京江永晖提前终止于3月6日披露的减持计划,并启动新的减持计划:预计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和/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6个月。

股东减持下叠加公司转型

公司目前正密切关注抖音出海代理业务,积极组建海外业务团队。

减持加转型背景造就了此前天龙集团冷门的局面。嘉哥看了看这个公司的动态PE,仅为42.57,总市值为48.39亿。而对比省广集团,动态PE为134.48,市值也已高达180.4亿。相比之下天龙集团相对估值偏低,短期内倒是可以关注一下。

这不,6.18消费节也马上就要来了,消费对于经济回暖十分重要,行情肯定还是能有反复。

官方现在也越来越关注直播带货了,随着直播带货发展,以后主持人联手直播带货的戏码也会越来越多。

另外有消息称当前国内直播带货行业标准也正在紧急制定中,随着标准的制定,行业将走向规范,更是有利于直播带货的长远发展。通过合理的制度,才能让真正的带货王浮出水面。

另外,快手要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直播带货那么火,没有给力数据中心支持可不行,短期方向上,也可关注一下IDC概念。

2.)另外还有一件大事,周末19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合作事项签约。这次定下这些不少大事件:南通新机场、大飞机、半导体、量子通信等等。

其中嘉哥留意到,量子通信将会成为长三角重点发力方向之一,而且这个题材位置本身也不高,受于篇幅限制,具体先不展开了。

刚过的周末消息面比较散乱,周五非农数量超预期情况下,老美股市道指暴涨800点,纳指一度创新高。嘉哥一度感叹别人家的股市怎么那么强!

不过随后传来消息,引爆美股大涨的就业数据,竟 然是“假的”!——5月份的非农就业数据超预期是一个大乌龙。怎么办?莫非周五涨的周一要跌回来吗?真的是打脸。

题材方面

地摊经济今日全面熄火,板块内上个股一篇绿油油,目前仅剩龙头小商品城还在坚挺,明天它的走势非常关键,如果能反包尚且还能带动资金回流,如果继续大跌,那可能离熄火不远了。

早盘一直都是海南的消息,海南板块今日走强,不过嘉哥看来应该还是板块轮动,持续性并不强,前排可能会吃个小溢价,后排可能回落概率较大,明天也许又要吃面?还是谨慎为好。

目前来看,当前大盘走势相当无趣,还是以震荡为主。多空双方都没有精神,赚钱效应并不强,大家还是把握好节奏,静等修整过后向上机会!

当然,高位股尽量少去碰,可以多关注低位补涨的个股机会,顺便可以重点关注一下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嘉哥说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