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突发!欧洲股市下挫!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6-09 17:2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文中提及个股,是本人日常复盘及后市展望的记录,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消息解读

截止下午5点,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幅扩大至2%,德国DAX指数跌2.43%,法国CAC40指数跌2.1%,英国富时100指数跌1.9%。

解读:今晚留意一下美股的走势,跌幅在3%以内应该都问题不算大,下图是小道指的期货走势。话说外围大涨我A不涨,外围下跌我A应该低开高走,没意见吧?



市况点评

今天创业板成功反包,这个算在预期中,其实就是昨天早盘卖的那些贱人,今天早盘趁着恐慌盘再抄底罢了,一个个玩得比猴好精,这种玩法,指数怎么大涨?尤其今年开始,一个情绪不对就是核按钮。就好像这两天的地摊经济,完 全是看消息炒股了,只能庆幸自己周一跑得快(好像自己也成了核按钮的一部分)。今天反包,那么明天冲高问题不大,只是看冲高后的砸盘会否引发跳水,这个位置,确实不太好再过度看好市场了。



网红/营销:这个方向昨天特地提了,本来昨天撤离了华扬的话,不该再看好;但这两天看到一只天龙集团都是直接 上板,那这股就应该算这波网红方向的补涨龙;今天网络营销概念也是大幅上涨突破格局,因为资金现在待的方向不 多,除了网红就是科技股;周末长三角的消息都是无动于衷,说明这个方向还是最确定的方向。所以,早盘看到天龙 ,朗姿股份,中昌数据等直接上板,那这个方向就稳了。之前说过这个方向已经严重分化了,华扬就是很明显的例子 。因为今天涨停潮,那明天分歧肯定加大,不是早盘一早封死的股,明天就应该考虑风险了。


光刻胶/机:今天南大光电再度反包了,有点类似之前省广放量反包那回,不过强度明显弱一点,昨天说过,这个方 向还应该会反复,但很难突破新高;所以,这个方向,除非明天超预期走强,否则应该还是谨慎为主


后期展望

  1. 开盘想多拿点资金做省广,所以把不怎么给力的云赛出了;

  2. 竞价看省广高开,然后趁着早盘创业板恐慌杀跌就布局了省广;这股今天虽然涨停,但不算强势,高位风险也大,所以打算明天找机会出局了;

  3. 容大今天涨了1.58%,光刻胶板块收盘前才发力,观察南大光电的话,空间可能有限,所以应该也是考虑,明天没有超预期的话也是撤离的节奏;





截图是本人日常复盘,仅作为本人学习 记录,不作为买卖参考依据,请勿据此买卖股票,一切后果自负。


个股跟踪:本板块为解读君自己跟踪的趋势性个股,一般为中线思路,仅作研究记录,不作为买卖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不再看好的个股将做移除的提示!

特高压:大连电瓷 支撑:7.6~7.9元

基建:宏润建设 支撑 4.8元

充电桩:特锐德  支撑:19.5元,压力:21.5元

口罩:欣龙控股 支撑:8.50元

口罩:延江股份 支撑:30.6元


重要通知:目前微信公众号已经改变推送模式,需要大家给本公众号“标星”才能推送,麻烦大家在右下角点击“在看”,这样解读君的文章可以第一时间推送给到,否则可能因为粘性不够出现刷不到的情况,请记得每天点击一下!



-----标星+在看,永远不迷路!---


更多盘中策略和资讯,欢迎关注本公众号的盘中直播微博号(解读龙虎榜公众号)发布 !盘中直播在文章最上方小程序可以找到,直接点进去就可以,微博号是:解读龙虎榜公众号(蓝V认证)


解读君题材点评

        

字节跳动

逻辑:抖音5月收入同比增长10倍

省广集团14天7板,联创股份5天4板,盛通股份2天2板


金融科技

逻辑:上交所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

腾邦国际,新力金融涨停


网红

逻辑:电商618促销启动

省广集团,朗姿股份2天2板,天龙集团2天2板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龙虎榜表格晚点会更新在菜单栏目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万泰生物3日(24130万)、万泰生物(20187万)、省广集团(18808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酒鬼酒(17364万),华西股份(13709万)、张江高科(9922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金丹科技(7335万)、恩华药业(5583万)、石基信息(4362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省广集团(10051万)、酒鬼酒(5480万)、华西股份(2900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