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量能萎缩,防范风险!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6-10 11:3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到隔夜国际市场走弱影响,三大指数基本平开,开盘之后指数总体震荡盘整。截止上午收市,三大指数沪指跌0.50%,深指涨0.14%,创业板涨 0.80%,北向资金流入2000万。

今天上午盘面观察,涨幅居前的概念板块主要板块房产经纪、疫苗等,跌幅居前主要是光刻机、制冷剂跌幅居前等。

房产经纪:收益于中概股房多多股价周二大幅飙涨,涨幅最高达到惊人的1200%,盘中因涨跌幅波动异常触发熔断10多次。

截至收盘,房多多涨幅收窄至389.19%,股价报47.06美元,总市值为37.6亿美元。

消息面上,房多多将于周三(6月10日)美股盘前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分析师预期,房多多一季度营收预计为2.7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亏损为7680万元人民币。3月31日,房多多发布了上市后首份财报,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财报显示,房多多2019年第四季度收入为10.5亿元,同比增长50%;2019年第四季度Non-GAAP净利润为5490.0万元,同比增长36.9%。

瑞银证券认为,疫情影响下,开发商面临销售压力,可能会更多依赖分销渠道,这有助于房多多改善其平台上开发商的房源库存,并随着交易量的恢复和被压抑的需求释放而增加GMV。因此,瑞银对房多多的长期结构性增长持积极态度,并预计从第二季度起业绩会有所改善。

回到盘面:

早盘指数平开之后指数分化明显,沪指震荡下行,创业板指则较为强势,一路稳步走强,下方关注2900-2920区域支撑。现在的基本特征是少数牛股掩盖了一大批杀跌衰股,少数板块支撑指数对冲了一批杂乱热点的无头乱冲格局,总之是看似热闹,但极不好操作的阶段;这种内在矛盾张力总是需要化解的,因此还是稳重的以个股为主。所以,终究一方要采取妥协的。连续强调了科技、消费等主线的轮动继续关注。短期关注短视频为代表的抖音概念股发酵情况,中长线者继续关注消费、科技、医疗的轮动情况。(嘉哥说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