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惊心动魄的一天!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6-10 17:4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文中提及个股,是本人日常复盘及后市展望的记录,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消息解读

【北京将推广直播卖货等新模式】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介绍了《北京市促进新消费引领品质新生活行动方案》,行动方案通过培育新模式、提升新品质、优化新供给、布局新基建、营造新环境五个方面22项措施,激发新消费需求,促进消费提档升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其中强调将推动实体商业推广直播卖货等新模式,加速培育壮大“互联网+”消费新模式。


市况点评

早盘策略说了,今天盘口应该是有分歧的,重点是看分歧后是否可以继续。因为昨天创业板拉了阳线,今天冲高后还 是有回撤压力,早盘跳水后还是快速回升了,基本就解除了一个比较大的风险。午后盘面回暖,创业板创出短期新高 ,那么这种市场就是跟随为主。


网红/营销:昨天全线大涨,今天全部低开下杀,这个位置盘中分析过,可能是洗盘,也可能是见顶,信号主要看尾盘,最后尾盘快速回升,那这个方向今天没有被干死,明天就还有机会。这个方向是聚集最多资金的地方,大涨大跌 都是可能的,因为振幅大,空间就大。这个方向怎么判定有没有终结,关键就是看省广,今天省广收了一根假阳线, 盘中一度杀跌停,技术上这个位置,是可以看高一线的,但最终验证还是看具体怎么走,如果趋势变坏,也没有继续 留恋的必要。但只要省广不倒,这个方向就不能判定结束。


光刻胶:这个方向早盘也是杀跌,之前分析过,这个概念由于南大光电空间不大,所以也就只能在这个区间做震荡。但今天算是遇到一个支撑的位置,所以今天普利特涨停,容大感光一度盘中大涨。作为持仓者,主要的问题就是,还 能否继续持仓,到底有没有见底?这个问题,我觉得不能自己有太多的主观判断,因为题材股本身处于高位,底部是更加难于去预测的。所以这类股你去布局的话,只能去设定一个自己能接受的止损点,市场总是对的。


闲聊:昨天看西藏药业短期翻倍,今天就是医药方向大涨,原料药,医用耗材多只涨停个股,昨天也特地吧留言置顶了。这类股票的逻辑就类似于补涨,但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股思路。例如前段时间的家装板块也是前期出现多只个股连续大涨,后面延续到整 个板块,还有前段时间的国6概念,龙头艾克蓝也是连续大涨引发的板块普涨逻辑。包括之前的免税概念,也是消息发酵,王府井,格力地产连续暴涨,最后引导到整个概念爆发。



后期展望


  1. 今天没啥操作,就尾盘减了一点省广的仓位,个人暂时判断是洗盘,所以没有做一个撤离的操作,因为昨天本身成本比较低,所以格局了一下。

  2. 容大也是决定再观察一天,目前在成本线附近。


截图是本人日常复盘,仅作为本人学习 记录,不作为买卖参考依据,请勿据此买卖股票,一切后果自负。


个股跟踪:本板块为解读君自己跟踪的趋势性个股,一般为中线思路,仅作研究记录,不作为买卖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不再看好的个股将做移除的提示!

特高压:大连电瓷 支撑:7.6~7.9元

基建:宏润建设 支撑 4.8元

充电桩:特锐德  支撑:19.5元,压力:21.5元

口罩:欣龙控股 支撑:8.50元

口罩:延江股份 支撑:30.6元


重要通知:目前微信公众号已经改变推送模式,需要大家给本公众号“标星”才能推送,麻烦大家在右下角点击“在看”,这样解读君的文章可以第一时间推送给到,否则可能因为粘性不够出现刷不到的情况,请记得每天点击一下!



-----标星+在看,永远不迷路!---


更多盘中策略和资讯,欢迎关注本公众号的盘中直播微博号(解读龙虎榜公众号)发布 !盘中直播在文章最上方小程序可以找到,直接点进去就可以,微博号是:解读龙虎榜公众号(蓝V认证)


解读君题材点评

        

免税店

腾邦国际,杭州解百,王府井2天2板


字节跳动

华闻集团,紫天科技涨停


次新股

三人行,贵州三力,金丹科技涨停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三人行(24152万)、斯达半导(18227万)、蓝帆医疗(11160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省广集团(26939万),永悦科技(8982万)、长城影视(6795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斯达半导(23573万)、博杰股份(5227万)、万泰生物(4829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三峰环境(2275万)、朝阳科技(2057万)、盛洋科技(1748万)
今天三人行开板的时候,也特地说过,这股是营销概念,资金应该会博弈一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